|
就去凑个热闹,无功无过一般般还凑合。 |
|
泪目! |
|
女偶像的脸是真的小。但另一面男团跳舞很多都是长裤。所以,这世界,就也没必要。希望她们践行偶像别结婚别拍拖倒也好。最近看了些泰国女演员的倒霉大孝女故事,也是…… |
|
总会在看得美丽的人儿的时候情不自禁泪目 |
|
毫无魅力 |
|
에스파개예뻐데😛초미녀명창조합 |
|
20240413 CGV Yeongdeungpo
剪的一塌糊涂的 还不如直接放全场舞台视频呢 还以为会穿插一些世界观视频结果就是采访。。 YEPPI YEPPI莫名奇妙只有一截 |
|
宁艺卓做得好 |
|
4.27和姐妹一起买的最后一场放映的电影票 属实是为8月份去悉尼看她们真人做准备啦! 也算是身临其境的参加了一场SYNK演唱会了 最爱柚宁的solo和阿东最后一句无声的是撒拉嘿🥺哈特软软 我每首歌都在跟唱 旁边的人都还没反应 之后也开始加入哈哈 I see U太好听了非常美好的四个女孩子 非常治愈!本身在出两三个迷你专就开con没什么期待的girls里面收录的歌也就觉得还好 但跟下来也算是弥补了下疫情下没有演唱会的遗憾吧 还有没想到是伦敦场的视频 还想期待一下drama呢🫨没事儿我八月份就会看到啦!非常期待!明晚首尔场就先开了azaa |
|
4dx 旁边的粉丝唱跳了全程:D 没有故事要说真的不用放访谈的全程舞台就好了 |
|
kpop已经这么难听了?!带上耳机、闭上眼睛从凌晨四点听到现在,催眠效果还行。 |
|
冬柚 |
|
o(∩_∩)o |
|
从头到尾放演唱会不好吗?无关紧要的采访把氛围感都切碎了! |
|
金冬天美美的很安心 |
|
aespa在我脸上跳舞真的还是很爽的…剪辑有些摸不着头脑,清晰度甚至都不一样一会儿高清一会儿糊糊,但是因为粉丝体验还是很好的加两颗星吧😭aespa就是不可替代😭 |
|
拍大电影完全是自爆短板行为,歌曲匮乏所以穿插了采访,结果每段采访都言之无物0输出,剪辑烂运镜也烂,看了大电影之后发现完全不需要花这个钱看现场 |
|
非常美 |
|
采访确实有点多了,不过也算是体会了演唱会的氛围啦。 |
|
身临其境!就是采访太太太多啦 |
|
drama之后表现力真的上了一个维度,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全员开窍升级 |
|
演唱会电影当小屏幕访谈做我是想不到的 |
|
UA PVG-SFO |
|
听过。 |
|
舞台没几个就算了,中间没两首歌就穿插无聊的采访视频,跟防沉迷小广告一样的,把刚热起来的情绪瞬间浇灭,镜头切观众席也过多了,最后我以为换白衣服安可结束了结果又切回spicy的衣服去了播出顺序一团乱,谢幕曲放完之后全场寂静……其实全程也很尴尬唉明明满场了但是都非常寂静和电影里激动的观众很割裂。总之不是很好的一次观影体验,非铁粉不推荐去花冤枉钱 |
|
不太合适叫演唱会电影,除了演唱会内容还有太多了幕后访谈叙述等,把演唱会节奏切割混乱,几乎没有节奏和音乐性可言,可能叫演唱会纪录片比较合适? |
|
有点没读懂 |
|
(125.56min B站)
大电影;但是采访很多; |
|
#Ideal 剪辑糟糕… /和Roo |
|
韩国人能不能和霉霉学一下怎么拍演唱会电影……剪辑太混乱了,观赏效果甚至不如在家里把打歌视频再看一遍 |
|
粉丝心态给三星,sm的歌曲质量一直喜忧参半,平常靠舞台效果基本能挽救一下,但这次的剪辑纯纯副作用,就当欣赏欣赏脸吧,金旼炡在发光呀! |
|
在大屏幕上看到了四張偉大的臉,不知道是電影院椅子的特效,還是aespa本身歌曲自帶的感覺,有好幾首都適合合唱与現場演出,我的心和歌曲一起跳動了。 |
|
剪辑的实在是…. |
|
有点无聊,舞台运镜切的有点晕,不得不说,韩国人真会造梦 |
|
表演挺好 剪辑十分糟糕 |
|
人没多喜欢,但片子说实话比老套和次的拍得都好。。screenX真是伟大的发明!所有演唱会docs都给我按这个标准来! |
|
剪辑逻辑不清楚,该放怼脸镜头的时候拉远景,虽然绝大多数时候画质就是经典韩式柔光磨皮质感,但一部分放在舞台边缘仰拍的摄像头的清晰度差到像是行车记录仪……总之能在大银幕上看见柳智敏还是有爽到 |
|
27/04/2024 M.P.V #147 去掉访谈好些吧…来了好多带着演唱会应援棒的粉丝. 此起彼伏的OMG有被感染到 |
|
4# 哦哦嗯嗯 /Ideal w/ 羊 |
|
看完之后反而是把对aespa的好感消磨了不少 |
|
剪辑很奇怪,包括舞台镜头都切得莫名其妙。我的lucid dream呢!!!! |
|
好无聊,看得昏昏欲睡,不如直接放所有舞台呢 |
|
飞机上看的,好无聊… |
|
剪的还不如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