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再次证明了无论是在电影还是在小荧幕都能交出相当有质感的演技。 |
|
revenge is mine |
|
第一次在没出评分前就开始看了,至少目前更新的两集都能保持一个7.5分以上的节奏。 |
|
无论是在电影还是在小荧幕都能交出相当有质感的演技 |
|
没有一个正常人🤡 |
|
这个故事是老IP了,有两个电影,两个电影还藕断丝连,自己打自己的回旋镖。这个剧就是进一步把两部电影混合,创建了一个同时讲述两个电影的剧集,包含了正面公母和反面阴阳,所有矛盾都双线推进,然后继承了藕断丝连的传统,营造了记忆与现实傻傻分不清楚的迷幻感。阈值空间恐怖。 |
|
1-3,受够了老,凳是如何痛苦的童年,妻子孩子不是他杀的,他有苦衷这种故事。除了女儿和一些配角可能是真的还不错的人,其余这个剧真是贝戈人一窝一窝的出现。女的生儿子就是这种福报,她还更关注儿子,忽略女儿,有的女的还特别喜欢给男鲨人犯赋魅甚至结婚之类的,也是很- |
|
节奏过慢,太过平淡,没感觉到任何惊悚。 |
|
节奏不错 |
|
这阵容就是奔着得奖去的 |
|
原故事主线基础上进行了重新演绎,我更喜欢90年代电影版本。 |
|
目前一、二两集还不错,看后续怎么发展…… |
|
十分钟弃剧,挂了一堆大师名头,实际比国剧五百导演的无厘头悬疑剧情还悬浮。
现在的美剧真是屎里淘金都很难。 |
|
好看啊 |
|
剧情非常乱,坚持过第一集想着后面就好了,结果看完三集还是在故弄玄虚全员谜语人,三位演技没话说,但真的看不下去 |
|
很用力的拍了,但不好看 |
|
苹果这拍摄质感依旧无敌,包括这咖位冲个奥都没关系,更不要说制片人里有斯科塞斯和斯皮尔伯格了,看得我想去补原版了 |
|
剧情简介勘误:本剧基于小说The Executioners,以及之前62年和91年两个翻拍版本改编,而91年的是斯科塞斯版,剧本也部分基于62年版改编。太久没看Amy Adams,差点没认出来;两集弃了,导演和剧本水准一般,镜头无意义地晃,情节推进温吞,全程是雷声大雨点小的预告片拍法。 |
|
不是,哈维尔·巴登怎么又演这么瘆人的角色😅 我说我怎么看着那么吓人呢,一看演员表我真是 |
|
还不错 期待 |
|
恐怖角一点都不恐怖 |
|
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 这难道不是个惊悚片?过于平庸了 硬是拿巴登的大眼睛凑氛围 |
|
节奏非常糟糕,苹果真是有钱的傻p |
|
这点人物关系真的有必要拍十集吗,两集看下来都觉得单调重复了。 |
|
不中了 |
|
为了卡司想打三颗星,但感觉那样会对不起努力看片的自己…… |
|
黄绿到失真的滤镜,黑乎乎脏兮兮的画面,亚当斯发福的身材,威尔森皱皱巴巴的脸,哈维尔巴登不寒而栗的表情,斯科塞斯和斯皮尔伯格监制,Apple tv还是有钱,砸钱组了个阵容,看了第一集,整体感觉有点老气,不太想继续看了。 |
|
目前两集挺好看的啊,评一星的是短剧看多了,还是五分钟电影解说看多了? |
|
五个制片人,九个导演,十个编剧给我看傻了,这是扎堆的人问苹果开支票拿钱啊,aa和贾维尔两人过足戏瘾又有钱拿,看似是全电影阵容翻拍,实则整体剧情悬念有余推动不足,过于黄的滤镜除了刻意营造恐怖氛围,三集几乎三分之一过去丝毫没有向前推进的意思,有点失望。。。。 |
|
超人女朋友都这么老了嘛 |
|
浪费选角 |
|
配乐惊悚,剧情拖沓无力。 |
|
好多熟脸 |
|
艾米好绝 |
|
刚爆出南方法律援助中心(SPLC)資助Antifa和KKK,各种邪恶的组织
把原始剧改得足够Woke也真是不容易 |
|
豪华cast凑出的屎,AA怎么这么老了,完全比不上同时播的寡妇湾 |
|
观感一般 看后续几集有没有吸引人的看点 |
|
看出来比起电影版,剧版有大把时间可以挥霍,前两集就开始水时长,不敢想后面会拖沓成什么样。现在的Amy Adams怎么脸都整个僵掉了,肉毒素打多了吗? |
|
目前看来一般,节奏很差,后面还有八集?目测会扑。
Javier真的无敌。
摄影不错。 |
|
美剧《恐怖角》是一次质感上乘的经典IP翻拍,顶配主创与奥斯卡级演员撑起整部心理惊悚故事。剧集跳出原作局限,以细腻的精神复仇取代直白暴力,不靠血腥画面制造恐惧,而是借日常居家、职场相处的细碎细节层层堆叠压抑氛围,模糊善恶边界,深挖中产光鲜外表下藏着的愧疚与私心,借复仇博弈探讨法律、人性与家庭伦理,具备深刻的现实思考。哈维尔·巴登塑造的反派极具层次感,内敛又无处不在的压迫感令人后背发凉,镜头与配乐设计极具复古悬疑美感,多处伏笔前后呼应,后半段剧情张力拉满。美中不足的是十集篇幅拉长叙事,前半段部分桥段重复拖沓,个别反转设计略显刻意,削弱了逻辑可信度。整体而言它是侧重心理博弈的优质悬疑作品,适合偏爱细腻人性刻画、反感直白惊悚画面的观众。 |
|
节奏好慢啊 Apple怎么总是一个调性 磨磨唧唧装神弄鬼 耐着性子看了两集 看不下去了 |
|
换性别没问题 但让主角降智就让人看得很来气 |
|
前两集贼精彩,期待后续 |
|
1/看到第二集开头讲监狱里的故事就有点失去兴趣了。感觉麦克斯这个角色选角不适合。 |
|
我家AA咋老成这样了 |
|
剧情张力拉满,正邪对手戏看得人全程紧绷超上头 |
|
不烧脑 |
|
非常喜欢的巴登,可这耳鼻儿子,屁都不放一个 |
|
本来想说船长是不是真的觉得自己很有魅力,结果他老婆是佩内洛普科鲁兹,好吧,确实有魅力。 |
|
节奏很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