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俗了真的不能出个正常的萝卜片么这些性暗示有存在的意义么中学生看看算了吧 追加 这片半季因为肥宅被拒捡起来看了233 想表达的意思是在之后有了更完善的体现但是这并不能成为加些擦边球设定的充分理由哦233 吹神作的过了点吧就这浅显的世界观设定 |
|
我收回我之前的话,我特么吹爆,我只想和你做比翼鸟!!我的darling想你 |
|
这个作品若要表达女性意识的觉醒,那么前期表现的所有对女性的歧视不都是正常的吗?为了后续的剧情展示了一个不公平的世界不是正常操作吗?豆瓣都是什么水平。照高赞热评的逻辑那《1984》就是宣扬极权独裁了?水平不够出来带节奏真吉尔丢人。 |
|
银河美少女,一股子EVA味。雄蕊雌蕊后入驾驶比翼双飞,国家队这片怕不是日本少子化催交配的吧(。一码说一码,boy meets girl的情结还是很吃的,后续希望官方能给解释一下这么明显的性暗示是有多高大上的意图(纤细的少年少女叫着“爸爸们”,这扑面而来的不适感,别光批物化女性了,男人们也长点心吧 |
|
确认是给小男生拍的下体动画片,不是目标观众,告辞!失礼いたします! |
|
久闻国家队之大名,今日一见什么玩意。背景还能再偷工减料吗,沙漠和设施简陋的不行。 |
|
剧本还是需要有点美学追求的,并不是扯上了宇宙和爱情,就叫做浪漫。结婚生子也并不全都庸俗,只是叙事还需要把握。一群不知耕作劳苦的人来刻画作物栽培也是喷了,也侧面反映出本片:想表达很多,但极度缺乏想象力。我们村里人下地种田就从不挂着个毛巾! |
|
看完13话之前打两星的不来改个评分吗( 追加,好吧,崩了orz |
|
受伤的鸟,笼子一般的基地,02无时无刻不放在嘴边的“逃出去”,男主每集独白都要说一次的“再次飞翔”,乃至用“取名”表达的“拒绝被同化的反抗”。再看看机体由女性主宰,男性是用完就死的消耗品,以及在事业上以及情感中占据彻底主动的女主。打一星的人真看了在讲什么吗?这是反叛父权社会的作品啊 |
|
性暗示暴露到令人感到被冒犯的程度,虽然我知道你们肯定把我这样的宅当作目标用户,但是对不起,我不是。不用和京紫去比什么霸权,单就作品本身,毫无逻辑的女主见面就倒贴没点屁用的男主,就媚宅到令人生厌。 |
|
看到第十三集,该5星了 |
|
说物化女性的无非不是喷驾驶方式
你们根本没注意到作为驾驶员不管男女都没有人权
第一集主角青梅竹马被迫离开,然后领盒饭的时候没喷,什么个回路真是
女权斗士毁灭世界。。。 |
|
13集看完之后,默默打了五星。 |
|
Darling!我不做人啦!02!我也不做人啦!多一颗星给最后机甲ver.的02,真心美炸 |
|
没看完就打分吗
看了十三集来的,神作预订 |
|
评分低的原因是90%的人都只看到了第二集,从前12话来看它已经过分优秀了—————更新:国家队最近的表现真的是槽点满满。。。怎么都到太空去了搞星球大战吖? |
|
额...豆瓣难道不应该精心准备一个“性别歧视”标签供某些人选用? |
|
说低俗的先别下结论,这个动画没那么简单 |
|
恭喜两集弃错过神漫! |
|
探讨爱情, 性, 生殖的反乌托邦女权作品. 许多人故事内核都没看懂, 也有只看2/3集, 1个体位就说侮辱女性, 性别歧视的. 我真是服了, 按这逻辑, 女上位都可以被说成是服务男性. 女主以男性口吻自称(ぼく), 日常/情感/战斗都是主导者, 连身高都比男主高, 最后还主动独自拯救世界. 这番都能说成歧视女性? 如同翻了两页1984, 然后说这是一部吹捧极权主义的书. 长点心吧. 另外, 结局不好我赞同, 但不至于崩, 因为反乌托邦作品的剧情成立必定是个人对大环境的反抗, 而觉醒的个人意识在群体面前根本无力回天. 二次元则给了反乌托邦的结局一个出口, 因为只有二次元作品中能出现主角一人干翻对面, 得以使剧情走向一个较好的, 而不是传统的让人绝望的结局. 配乐完美, 童话感人, 02最高! |
|
跳着跳着看完了大结局。结果也不知道到底是想表达个啥…╮(╯▽╰)╭圆不回来了 |
|
我可能是假的女性观众... |
|
看到一个评论很有意思,
“评分生动地表现了豆瓣漫区水平之低下”
这个评论里看到了太多的田园女权,
国家队真好看噫呜呜噫,
刚刚看完13话没有14看的好烦啊啊啊 |
|
“如何”
“什么感觉都没有,好像,不行”
“广,再来一次”
听起来就像安慰x无能的男主 |
|
笑死 一月番三部霸权全部扑街hhh |
|
没看过的同学请看到13集就好,真的相信我。至于看过的……算了算了大家就当后半场的时间都喂了狗。 |
|
锦织的长运动镜头还欠火候,但其他真挑不出毛病,除了节奏慢了一点。相比之下京紫就像小孩子的动画一样幼稚,而这里无穷尽的相似感,衍文相干涉促成了巨大的耀斑,我的心一次又一次地甘于受骗。虽然没有KLK开头的三百六十度旋转镜头,我依然很看好这部。求你了做好吧,真的想哭啊。 |
|
嗯,终于,果然烂尾了。 |
|
期待已久的国家队就做出这么个纯套路作品??满屏都在刷EVA不要太尴尬,驾驶方式更是恶俗到了极点。两集弃。 |
|
emmmmm这就是国家队的实力?好像生怕同人不出本一样,这驾驶模式还有黄段子,我仿佛看了一个男性健康医院的广告 |
|
eva+天元突破+飞跃巅峰+flcl+斩服少女。。。。。 |
|
今石洋之赛高!国家队暂胜京紫。第3话的结尾真是太棒了。 |
|
客观来说八分水平,期待后续 |
|
并不想看那么多的屁股和胯部特写 |
|
号称日本动画国家队的作品,怎么说呢。。。画面真的好强,分镜头也非常好,但这故事未免太普通了点,感觉就像EVA之后各类萝卜片的混合体。。。竟然还有卖肉戏,好吧,其实漫画里性暗示要厉害得多。。。。。 |
|
就冲这番下架上架的波折就值4分,最后一集观后4分确实值。高出的一分送给那些一集弃两集弃的人,豆瓣最大的失策是在剧集第一集就能评分,给了有些人狭隘妄为的发泄渠道。可能她们看腐的时候从没想过物化男性的问题。(7.7补充,我错了,这番比罪恶王冠还放飞自我,jzgg牛逼) |
|
确实挺垃圾的,开播前吹嘘的“日本国家队”也就是笑话。本来前十集我看着还觉得是色彩鲜艳版的黑钢M3,结果后半程愈发不思进取,但是就这样一路骂下去也没啥意思,于是就想慢慢发掘片子独特的娱乐搞笑元素,嗯然而好像除了被每集苍白空洞的“爱”的嚎叫搞得烦躁不行,其他的我只能觉得这是宣传生育片? |
|
這部動畫的粉絲也真可憐,因為真正否定他們的並非對立側的觀眾,卻是他們愛著的動畫本身──當每一集永遠都在否定上一集、只為讓情節推進推進再推進,你曾投射其中的任何情思,都隨時會被隨意貼上犧牲品的標籤之際,誰能不覺受辱?這愛在地球萌芽的終局,在螢幕的另一端,卻是一場愛被空耗殆盡的悲劇。 |
|
每次看到这种把一手好牌打烂的监督和编剧就想叹气。带着一帮业界精英做出这种成绩,砸招牌 |
|
其实我看过的动漫不多,大热的和冷门的都有,但可以说无一例外全都是“出色的”,今年寂寞如雪试着想追几部一月新番,发现二次元的世界我恐怕没法完全沉浸。据说Darling in the Franxx的制作阵容堪称日本动漫国家队,对此我只想说: 凸^_^凸 |
|
说不上为什么,就是觉得好看 |
|
我上次来的时候是13集。那时我打了四星半。现在我又回来了,我就想问一句这到底是个什么jb玩意儿?太tm令人失望了,这见鬼了的狗血狗屎剧情,我到底在看什么?这片子是日本妇产科和男科医院在国家计划生育中心的支持下投资制作的吗?qnmd,锦织敦史这次你给我滚。 |
|
我现在一动不想动 只想看国家队14集 |
|
谁说A1不行的?感觉扳机社作画还不如A1的路过 |
|
第五集结尾真不错! |
|
G社旧宅们的王道热血还是依旧凶猛,从镜头到布景,无不体现出EVA的影子。仅从前两话来看非常不错!什么?剧情俗套?能把俗套的剧情拍好本就很看本事,不过想要有突破还是得跳出EVA的框架。说国家队我是不认同的,起码还有80%的主力没上吧。一月王道看DiF,唯美看京紫,算是日漫两个流派的完美碰撞! |
|
看似大制作,其实就是一帮人聚在一起各做各的,且这帮人里除了今石洋之的班子以外没有任何人在机器人动画领域拿出过什么能上台面的作品过,所以我实在是不知道鸟羽洋典有什么自信可以夸下如此海口,相似的故事相似的剧本,甚至还有几个原版人马参与其中,但这片子弱《天元突破》十倍二十倍恐怕都不止… |
|
制作方大概没料到我上星期才补完EVA |
|
"你看了20集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的斗争,还习惯了可口可乐内部员工又臭又烂的八点档,结果最后告诉你boss是崂山蛇草水,而且百事可乐内部是崂山的奸细。" 我一定要分享这个心得 |
|
这些东西我看的越多,就越觉得当年的eva伟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