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不错啊
女演员也 不错 |
|
師太,你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改編成這樣會不會心痛?金大俠說看到TVB改編他的作品時,像看見自己的孩子在挨打。 |
|
亦舒写的每个女主角都是她自己,大眼睛,蜜糖色肌肤,海藻一样蓬松的狮子头。看了亦舒相册之后严重怀疑她是个自恋狂,把自己写进书里受尽万千宠爱,微博里很多女人写希望自己读名校嫁给有钱人。亦舒跟他们没有区别,只是亦舒把她的幻想写成了书,喜宝读剑桥,男主喜欢她,男主儿子喜欢她,外国人喜欢她,小男生喜欢她,连随便约一下,被约的男生都爱她爱到如痴如狂。而不被喜宝备胎爱的女人就披头散发生活拮据。她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嘴上说教女人自立,书里活得好的女人却是做人家情妇。 |
|
《喜宝》和《一帘幽梦》,就是亦舒和琼瑶的区别。 |
|
二奶的故事 |
|
这是对柯俊雄的演技叹服起源
“我可以忍受你同他做爱,但是不能够忍受你爱他!” |
|
当年的叙事风格和节奏现在看起来显得粗糙。但置景和美术都好,演员选的也不错,黎燕珊无疑是美的,表现也OK。最大的争议一定是在结尾,师太本人比编剧要残酷和洒脱的多。这样的故事一定不适合大陆来拍,时代感也过于强烈,不信一会儿看看新版的反馈。 |
|
可谓是烂到爆 |
|
非要遮遮掩掩就很难看了,恰恰是不敢违抗男权,因此要扛面爱的旗帜。所有男人都要她,但不能猴急,还是对性有偏见。女性直面自己欲望真要好几代人努力。富老头手眼通天,真是要请的CIA调查才配得上女主风彩。亦舒不少书小说都有富豪偷偷调查贫家女的桥段,也是一种钟情妄想,性幻想与现实人际不分是糟糕的教育。母女对话其实就是ayawawa那套。“像男孩”是一种为男性提供新鲜感的取悦标准。方中信那个角色,从小父母双亡,又去非洲探险又当剑桥教授,真是羞死985。在想象豪门上郭敬明是徒孙。这种电影得往情欲毁灭去改,第一炉香可不会为长三堂子进的新人找什么借口。或者黄嫂来段蝴蝶梦也成 |
|
相对属于香港电影的那个牛×年代来说,一般。 |
|
这是什么烂结局!虽然我对演员人选还算满意 |
|
照本宣科 |
|
亦舒 小说改编的 |
|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
|
黎燕珊不是不美的,但她不是喜宝。整部电影更加不对劲,抛开原著来看也不对劲。 |
|
真好。人要在60岁还在找寻自我的路上……姑娘们很不非主流。 |
|
这部喜宝,是每人女人都应该看的片子 |
|
我的愿望是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钱,如果两件都没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
|
不怎么样 |
|
看电影介绍就把我雷到了~简直体无完肤。 |
|
没有原著的精髓。。 |
|
怎么改成这样啊 !!! |
|
与小说差得太远。 @2011-04-04 19:42:21 |
|
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 |
|
当年第一次在电影院里看到做爱戏吓了一跳。黎燕珊挺漂亮,造型是张叔平,但为毛柯俊雄的发型这么丑。 |
|
我还以为一辈子没有机会看这部片子 |
|
流水账到极点…… |
|
翻出这样的老片,消磨了些许时光...但比起原著,这真的是另外一部戏,仅此而已 |
|
就原著我一定是给满分的, 电影多少让我有些许的失望..........怎样的勖存姿....怎样的喜宝...怎样的一个故事让我记到如今...
喜欢聪明的女人, 喜欢漂亮而又聪明的女人, 喜欢漂亮聪明而又坚强隐忍的女人...香港女人都是现实的.........她也不例外....... |
|
我很怀疑编剧有没有看过原著 |
|
情节变简单了啊 |
|
喜宝说自己被包的时候,丹尼斯竟然说起自己理解,自己也为了生存在垃圾堆里找过吃的,真不知道这算哪门子的理解! |
|
改的很烂 |
|
小时候电影院里,脸红死了 |
|
天!!! |
|
完全拍不出那种又爱又恨的感觉
女主完全没那种欲罢不能的感觉。。。 |
|
为了迎合主流价值观所以做了这样的剧情修改么? |
|
谁叫你父亲不是勖存姿! |
|
太囧了 |
|
方中信年轻时真帅1星。同时看俩电影没浪费时间1星。电影本身:拍的一点儿味道都没有。这可是重量级的喜宝啊。 |
|
很精致 |
|
不算失败吧,只是挑选演员本来就是件难事,每个读者心中都有一个喜宝,一个勖存姿。剧本其实还是OK的,毕竟小说的许多细节、情节,电影的时间是不够来展现的。差就差在,演员的一些表演有些突然,有些夸张,可能那个年代是这样表演的吧。PS:方中信胡子拉碴的实在不喜欢 |
|
为了那新版的特意回来考古,觉得演员形神兼备这一点就好上很多了... |
|
当年在电影院看的,一个妈妈带着小朋友一起看,屏幕上开始激情戏的时候,小朋友就问她妈:他们在做梦吗? |
|
太劣质了.. 完全表现不出勖存姿的风骨嘛, 觉得最适合演他的应该是安东尼霍普金斯,或者迈克尔道格拉斯 |
|
和书比起来,电影实在是太难看了 |
|
女主角 怎么选了这么*的一个人来演哎 |
|
亦舒的经典,88年的老片子。审美上是错乱了一点哈哈。。喜宝脱下鞋跳上跑车真是帅。。人够美才够嚣张。。@明天吃土豆丝 如果现在重拍 你觉得谁能演喜宝 |
|
方中信 |
|
这应该就叫时代特色、地域特色、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