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tally my cup of tea!!!!! |
|
视觉系 |
|
刚开始各种看不下去,看了两集后莫名的爱了 |
|
可爱死了>< |
|
妞!我爱你啊! |
|
達利畫夢,突破了電視劇的所有界限。 |
|
奢华的精神分裂(﹁"﹁) |
|
完全看不懂的小神龙俱乐部!胡言乱语不知道在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就是深深的不明觉厉啊!!! |
|
His imagination and the artworks inside are brilliant but NOT all that funny tho, 跳tone跟笑点并不是同一回事。 |
|
全程看不懂什么的绝对要让别人也闪瞎! |
|
这就是诺妞儿自嗨的脑内剧嘛~脸上花花绿绿的妆,各种costume,这厮可玩儿爽了吧满足了吧! |
|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每一只开心诺妞 太!!奢!!华!!了!! |
|
想象力奇妙无穷TAT rainbow那个段子Noel也在Buzzcock里对Paloma说过萌翻了! |
|
当时我又震精了 |
|
华丽丽地脑内小剧场,就适合我这样没有逻辑理解能力的人~ |
|
He is always in a bleeding trance! |
|
e3 |
|
世上最"牛逼"劇集沒有之一,超愛fantasy man和warhol |
|
都笑出翔了。五体投地。我看了看评论 你们不敢给它五星了吧.. 哈哈哈!!! |
|
诺妞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已经成为一种形容词了= =不过这剧即使看不懂也很funny和romantic好吧~我最喜欢海螺了!!! |
|
覺得這片子小孩子看了可能會蠻喜歡的吧 色彩很豐富 語言很豐富 造型很豐富 場景很豐富 人物很豐富 道具也很豐富 總之就是各種絢爛 怪不得叫奢華喜劇 不過呢 整个20分钟都在英式无厘头 天马行空得厉害了 我笑點已經算是夠低了 但也只有几個小場景笑了笑而已 而且还是冷幽默那種 所以 還是弃了吧 |
|
TT无力接受。。特别是看了Face Off以后对英国特效化妆师的风格表示极度过敏。。 |
|
......实在看不懂 |
|
i dont get it |
|
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能看完....Andy Warhol最萌了好想养一只 |
|
捶地。。。 |
|
奢华是奢华。。还是把我看睡了。。这东西居然还有第二季!!!!!!!!!!!!!!!!!!!!!!!!!!!!!!!!!鉴于第二集到第五集的水准较高。。大家还是耐着性子看下去吧~~ |
|
这什么东西= =完全自嗨么…… |
|
其实我觉得我打几星都是在装逼啊因为我根本没看懂么。。。虽说看到诺妞是蛮开心的啦~ |
|
剧情超级棒,色彩和音乐也很厉害 |
|
如此神作完全接受无能。。ps. 诺妞的美音模仿地简直一绝! |
|
诺妞的世界我着实不懂T T |
|
比动物园还要穿越 目测都是NOEL自己= = |
|
FANTASY MAN 终于有点出息了。 |
|
花里胡哨的疯子的脑内世界,有没有熟肉其实关系不大……= = |
|
虽然noel很吸引我,但这部不是我的菜。 |
|
太高端了。。 |
|
太抽风了......算了,还是滚回去看嗡嗡鸡去吧...... |
|
有种“嗯很好笑”的赶脚但我就是笑不出来…… |
|
英式幽默无厘头神经病神马的最有爱了 |
|
Sergio Pizzorno配乐 |
|
惊艳之作!!! |
|
有种偷窥到精神病人内心世界的感觉 不是脑残粉也理解不了 |
|
推荐我看这个的朋友,不会放过你,真的 |
|
想知道字幕组做这个的感想。。 |
|
越来越喜欢他了! |
|
看了1和7.很多梗不明白呀不明白。但有微妙的吸引在里面。所以,等学习完了,剧荒的时候再来看。狮子很可爱。同样想到了神秘博士。 |
|
论诺妞的脑内结构 |
|
“夜晚的精灵,天上的神仙,噢耶~把它装进袋” |
|
FORMER伪文艺少年表示完全follow不到。但是因为是noel。。。他干什么都很No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