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士杰配音真是纯垃圾。 |
|
不太喜欢配音,略垃圾,文案还出现语病。 |
|
这个配音听起来很不舒服 里面至少出现了10次的酵,总是把酵读成xiao |
|
内容挺好的,但是每段片段都感觉不完整,旁白的声音让人觉得不是那么舒服 |
|
对“餐”的描写太少了,一直在强调获得的过程,对上名字 伟大的一“餐”仿佛有些本末倒置了,以及真的不喜欢金士杰的声音。 |
|
看得纪录片不多,这语病连篇的旁白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
|
金士杰解说 |
|
我觉得还挺好看的。 |
|
说“伟大”,不如说“艰辛”。 |
|
活着是为了吃,还是吃,为了活着 |
|
主题有些零散,不乏几处新鲜亮点。 |
|
当人类的能力没那么大也不需要那么大的时候,食物是最重要的事,把事物变成美味便是最神圣的事!一个是食客对事物最大的尊重就是品味个中滋味 |
|
看饿了饿了饿了饿了。 |
|
我就不吐槽金士杰的旁白了…… |
|
迷人的食物 |
|
—— 想嚐嚐米醃鹹鯽魚「一個生命的離去, 讓更多的生命得以延續.」「無論在地球的哪個角落, 人類的每一餐都與自然和時間有著密不可分的因果.」「生活賦予我們的一切都來之不易, 所以希望享用每一餐的時候都能感到幸福, 如果連這樣的期許都無法企及的話, 那我們又緣何要奮不顧身地勇往直前呢?」 |
|
大鱼们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爬到树顶那段又感动深受吓死了一遍恐高星人心脏都要跳出来了第三集竟然偷工减料编辑的莫名其妙…从一开始弹幕的小伙伴纷纷惊叹可能是了不起的片子到最后都各自捂脸默默离开了。配音,就不说什么了。 |
|
去了好多地方啊 |
|
旁白太丧了 |
|
“伟大”和“一餐”,如何诠释? |
|
金士杰的声音真是减分项,好压抑 |
|
EP2强行转变画风的满汉全席破坏了整体性啊,变成了奇怪的宫廷风+土著风混合物。 |
|
我不知道大家看过多少纪录片 我看过的纪录片不敢说多 但绝对不少于二百集 这部纪录片前几集东拼西凑 猎鱼和采蜜根本是来自其他纪录片的题材创意 蜂蜜那个具体名字不记得了 猎鱼那个来自《最后的猎手》系列 更不要说第三集自己复制自己一段 就这集的最后几段算是我没看过的内容 俩星不能多 |
|
另辟蹊径 |
|
365号。看完有点心酸,有的地方的人对食材极尽讲究,有的地方的人能有口吃的活下去就很好。 |
|
第一集很好 后面越来越普通 尤其第三集 变得俗气 |
|
我觉得这个纪录片盗用了《人类星球》的内容,看第一个捕鲸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内容好像《人类星球》中片段,之后的上树采蜂蜜和在冰洞里采贻贝也是,如果有兴趣可以直接去看《人类星球》,这个片子已经不想看了。 |
|
毫无情感的旁白 浪费这样的题材 |
|
拾人牙慧,甚至不惜直接盗图《人类星球》。最恶心的是配音,想把声音压低沉故作颜色,却不成想变成从嗓子眼里赖赖唧唧 |
|
我觉得配音还好吧,金士杰老师的音色本就特别,可能也不太适合做纪录片的配音。不过这部片子里金士杰老师的声音也还不错。给我最大感触的还是人对食物最原始的欲望和战胜自然的方式,以及自然的壮阔。 |
|
用我爹的话总结,演的太夸张了 |
|
小片段组成的,每个片段都很神奇,但他所记录的生活方式,究竟是化石还是活着的姿态,存在于世上 |
|
我们花钱看看的,鲸鱼,海龟.... ,他们都是用来吃的... |
|
拼贴痕迹太严重 转折点尤其突兀 以至于我整个下午在电视前晃来晃去看到了不少其他纪录片的身影 |
|
纪录片不行,金世杰可以 |
|
拍的不错,配音没法忍,宣扬宗教成分恶心至极扣一星。 |
|
金士杰的配音有争议就是说明有问题,李立宏的怎么就没人议论呢,对吧;整体感觉是想玩逼格,弄完之后不伦不类的,尤其是采蜜原住民至于用两遍么 |
|
吃顿饭太不容易了…… |
|
玛德旁白没吃饭?吃个蜂蜜你要放几遍哦 |
|
偶尔在电视上看到,惊艳,找时间好好看 |
|
旁白太差了吧,丧得不行毫无感情还不停读错字 |
|
特别是前两集简直太精彩! |
|
名字起的有点大…… |
|
3.5 |
|
畫面拍得還挺好的!特別是非洲部落摘蜂巢、愛斯基摩人撿貽貝、海邊插魚的畫面都很難得,長好多見識!但是內容的編排上好像有點亂啊,這些故事不能單獨講嘛,幾個不同地點的混在一起,而配音的內容很難找到他的邏輯,所以我感覺寫得不好,配音聲音語調也有待提高。最後一集有些畫面還重複,顯得主線不明 |
|
都拍到印尼和北极去了,还有好几个读音错误,配音是小学学历么?垃圾!1分! |
|
如果说《寻味顺德》是食物A片,那本片就属于食物生活片。 |
|
有人为了一餐冒着生命危险钻冰洞潜海,也有人为了一餐豪掷千万,唏嘘!但无论如何,吃是人类永恒的追求。 |
|
第一集简直太惊艳,世界各地原住民的捕食,很艰辛。后两集太垃圾,还有自己复制自己剧集的,我也是醉了 |
|
第三集是拿来凑数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