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感人 |
|
巴哈尼只截取几个零碎场景,便拼凑成一副21世纪纽约街头浮世绘,“夜游者”的形象,难免让人想到《出租车司机》。相较于后者侧重的情绪表达,巴哈尼更精于对“影像质感”的描摹,泡沫,水,所有视觉元素排列组合,都来源于作者对生活细微的体察,触手可及的,正所谓 于无声处听惊雷 |
|
饿不死的小强... |
|
看完很压抑,只有当你触及到社会的底层,你才能体会到人情的冷漠。 |
|
一个巴基斯坦人在美国的遭遇 |
|
4.5 生活 真是 太不 容易了… |
|
移民者生存状态 |
|
妻子死了;岳母不让他见孩子;捡到猫,猫养死了;碰到喜欢他的姑娘,不敢接;最后,赖以生存的唯一,也没了... 导演大刀阔斧的剪辑,从不给出崩溃场面,却推进着一层一层往绝望去的巨浪。//就是倒霉催的碰上个烂翻译,太影响观感了。尽管如此都能感受到这片的好。 |
|
长焦镜头带来的压缩感凸显了外乡人的孤苦伶仃,人物凹陷在车水马龙的布鲁克林闹市里无法逃遁,在每个凌晨日复一日拖拽着早餐车踟蹰于车来车往的街头,生存以外的一切希望和光亮都如此短暂,短暂的萍水相逢,短暂的出手相助,唯有脸熟的回头客送来一抹冬日的寒暄和温暖。【HANDJOB,6.7GB,CC字幕】 |
|
我也会有这一天的。。
我要去体验 |
|
无奈。尖锐。 |
|
太闷了没看完也不准备打星 |
|
现实中哪有那么多反转。 |
|
Ebert钦点的new great American director |
|
好好的干嘛跑美国去,真是 |
|
生活很孤独,很残忍,生活就是这样,很好的独立制作 |
|
零剧情。零技巧。什么都没有。纯浪费观众的生命。虽然视角选的不错。但这个导演连最基本的叙事能力和最基本的构筑故事的能力都没有。在这个信息技术的新时代真是什么笨蛋都可以拍电影。零分。纯浪费了一个多小时 |
|
好人没好报,绝对的 |
|
悲伤 |
|
砸掉的地方多了点 |
|
lonely...i found some same feelings in the film to me in the night... what about the city in the night or before the sunrise...only the man |
|
三星半 中国兼并摊比丫牛多了 美国应该拍NY卖糖炒栗子的 |
|
生存线上挣扎,焦虑绝望后还要继续挣扎,底层的生活底层人才能体会。 |
|
NY sucks. |
|
我还以为是纪录片、结果是安排好的剧情片。。。 |
|
没有人能拥有一座城市,但有的人属于某个城市,而有的人,甚至连属于都算不上。 |
|
好! |
|
摄影和剪辑我都喜欢。很易融入观看的生活流电影。等了十几年,终于b站无意刷到了。可以明白当年Roger Ebert为什么喜欢这片。 |
|
片中描写的生活和心理状态,其实很容易达到共鸣,可看完又觉得平平无奇 |
|
原来很喜欢美国小独立,没字幕有生活。看多了觉得穷折腾。就像北欧人的抱怨。这个世界上的不爽和挣扎太多,自己的都忙不过来。 |
|
一个小人物的绝望生活,为什么不给点希望呢编剧 leticia dolera |
|
一切希望都是虚幻 |
|
前景永远不空。独在异乡为异客 |
|
Man.Push.Cart.2005.LiMiTED.DVDRiP.XViD-iKA http://shooter.cn/xml/sub/112/112226.xml |
|
郁闷 |
|
對于他來說,美國不是天堂。 |
|
除了你自己,什么都没有。 |
|
收养的流浪猫死了。流动食物小贩的车丢了,重新找一辆过活。
|
|
生活就是这样嘛 何况还是少数族裔 还是少数族裔里并没有那么受尊重的巴基斯坦人。 |
|
孤独的人 |
|
在别人的生活里找寻我的角色。在这之中,在无数次重复动作的执行和思维的活动之中我试图在其中寻找我自己的影子。 |
|
http://www.kangepian.com/movie/6730.html |
|
平民的生活是无聊和苦闷的,但并非没有意义。 |
|
太悲的一部电影 主人公欲哭无泪的隐忍特别给人力量 必须让我想起余华的活着 有时生活唯一的意义就是活着 担当起它给你的全部苦难 然后活着 |
|
在别人的生活里找寻我的角色。在这之中,在无数次重复动作的执行和思维的活动之中我试图在其中寻找我自己的影子,生活的影子。 |
|
摄影好喜欢。但这哥们儿到底曾经是明星,所以让我很难对他产生共情…… |
|
平淡的感动 |
|
如果主角也偷一把,就差不多是纽约小武了 |
|
很丧的电影。 |
|
有浓浓的伊朗🇮🇷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