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杂烩式,没有主体的歌舞伎表演,两个多小时塞了很多,但是小电影部分故事真的挺无聊的,还塞了MV充数…总体2.5星。 |
|
大家都是表演艺术家(or至少是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
|
只有看过小明的泷泽歌舞伎的观众才会明白这部电影在讲什么,而不是单纯的演艺大杂烩。Snowman的小伙子们都是跟着小明在舞台上历练出来的,所以他们才真正懂得这个舞台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
|
ラウール站在舞台上真的就是光芒四射大明星 2021的杰尼斯甚至能让你搞到190+的霓虹金 |
|
美轮美奂。有几位成员的演技十分值得期待。他们都经历了10多年的junior时期,别单纯的把自己定位于idol, 你们是艺术家,去向上伸展,去到更高处。 |
|
当春晚看的。看到最后蓝樱花是为了致敬医疗工作者的时候竟有些感动 |
|
雪人作为偶像团体的舞台素质真的很棒,大家都很有爱,很开心能认识雪人。冬天快乐⛄️ |
|
BJIFF 失礼了 |
|
難以置信我為這玩意兒打了個上千的飛的/就說我依然覺得這是個非常扯的東西 但是最後with love出來的時候 要說沒有感動到也是假的 雪裡沒有我推了很久的小孩 然而好歹也知道這麼多年了 尤其是看過18年的withlove skm在那裡掉眼淚 彼時給他遞紙巾的是還不在雪人的目黑 意義什麼的 都是自己給的 |
|
我不懂。这好像是snow man的演唱会,可是最厉害的杂耍也不是他们表演的,每个方面都没有做到极致……p.s: 小明你要是彩蛋出镜我还会多给一星。 |
|
一定要配着Ride On Time的幕后纪录片看。看了才能体会到他们是多么勤奋努力。这样考验体力的歌舞伎,真的只有Snow Man才可以做到。结尾的With Love他们唱到,“下一次我们要一同欢唱,我们会带着笑容再次相见。”想想他们那一年经历的坎坷,再听这首歌,真的会爆哭。 |
|
业务水平满分,整体性零分,这没法打分啊...单看舞台每段都不错,尤其芭蕾姐姐们好美😍下半场小电影就看得一脸问号,明总你到底想拍啥...咋还有川剧变脸?片尾穿和服大跳cfb也是很惊喜😂 |
|
小明竟然没出镜 不熟雪人 但是杰人穿上鸡毛掸子站成排站桩唱就好有元气爱豆感 我永远喜欢杰尼斯 |
|
谢谢小明,snowman能像今天这样在舞台上绽放光彩真的太不容易了,很喜欢收尾曲《with love》(小明作词)🤍!!!前半部分是舞台杂烩,后半部分是爆笑泼水节哈哈哈!墩布三人组太搞笑了,一个垂涎钱权,一个想百人斩,一个暗自反水!哈哈哈哈~
电影(或许只能说是舞台剧+mv拼装礼包)是在疫情期间的临时决定,果然舞台剧还是要去现场看呀,好想去现场感受一次,应该有很多饭撒! |
|
来时路 大家都好努力 好热血
未来的路 也要大红大紫 长长久久 才不辜负从前这许多坚持 |
|
一星献给我的朋友和她的担当。(看完怀疑人生 |
|
当作电影确实完全不合格,但每个舞台都有亮眼之处,明年亚巡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现场🙏 |
|
米娜都帅爆了!!! |
|
大赞。很震撼,好看。想不出其他的词了,总之就是牛。 |
|
一半雪人MV 一半古装打戏喜剧…… |
|
能看到就已经是恩赐了 |
|
讲真作为电影是不合格的,但是每个节目都很好看,作为舞台剧是极棒的 |
|
我认为所有人都应该看一遍 |
|
这个1/3MV+1/3舞台剧+1/3小电影的大杂烩是怎么回事。不靠瓦片头认不出来人,暂时和瓦片头和解。 |
|
风格迥异的歌舞拼盘,非杰尼斯或雪人饭完全没有必要尝试。 |
|
如果不是喜欢人,我打死也不能看 |
|
也不是从来不会踩雷的 看电影生涯中第一次提前离场 |
|
看了2019,2020,2021,雪人担任座长以来三年,从动荡不安的JR,变成拥有百万销量,事务所最赚钱的组合,他们的艰辛,努力和进步都浓缩在泷泽歌舞伎里了,从粉丝的角度来说是很感人的。也许是因为文化差异吧,不太能理解泷泽秀明到底想表达什么,各种华丽舞台效果的歌舞堆砌起来,与精彩的传统歌舞伎部分无法融合,作为一个剧目没有前后连贯的剧情,更像live大杂烩。snowman继承了这个的风格。最喜欢的部分是鼠小僧的故事,演了三年,大家的演技明显进步非常大。 |
|
导演:泷泽秀明QAQ |
|
泷帝👍ジャニさん的名字一出来狠狠pf就是说 |
|
腹筋太鼓最高🪘 |
|
(加两颗星给我爱的⛄)
不是合格的电影,对于新人观众来说不知所云,但若当做舞台剧官摄来看的话还算说得过去。
电影要素过杂什么都塞点,导致许多点都含糊不明,观众并不能真正看懂剧情,找不到每一幕的衔接逻辑;作为舞台剧,剧情同样是硬伤,但独立来看几乎每一幕都美轮美奂,尤其归功于雪人扎实的舞蹈与熔古铸今雅俗共赏的乐曲。(当然有相当一部分艺术形式是我这个外国人不能理解的...) |
|
不是粉丝不必看。 |
|
被雪人粉拉去看,是个大拼盘来着,除非冲杰尼斯来要不然真有些看不动…… |
|
啊,就很像舞台剧官摄,不像电影。粉丝滤镜下多一星吧。如果按舞台剧,最多能给四星,电影的话就两星吧。
雪人真的是杂技团。我还挺喜欢看表演部分的。
没想到评论里好评的腹肌太鼓,前面开场是两方人对吼。
里面突然舞蹈版mv式的表演,为什么要加进去??????和故事有啥关系吗。我不理解。
花瓣转场还是不错的。
实景情景剧可以单出啊,这一part质量不错。 |
|
☃️赛高 |
|
Netflix上了所以跳着看了看,这是啥啊。。。。 |
|
能认识并喜欢⛄️真的太幸运了 感谢每一位的坚持奉献 看了大家的万字访谈 能走到这一步真的很不容易 |
|
什么都有,大拼盘,粉丝向,其他人看肯定莫名其妙,但我看的还挺开心的哈,后面看到阿部ちゃん和SKM的女形真的太好看了,比以前有进步的。 |
|
印象里19-22的剧情好像一直是一样的,都不需要字幕。群舞配合音乐很震撼,玻璃缸里跳舞的姐姐也很美,整体表演风格有点中不中洋不洋的,看完一遍竟然适应了。后面的歌舞伎纯当京剧看的,不懂但好像很厉害。
据说23年会有很大变化,期待一下。 |
|
非粉一定不要瞎看前方是杰尼斯风味串烧。已经在坑里的可以看看巩固一下病症。 |
|
看得我一脸懵逼,小明这整的玩意儿啊。看在雪人这么不容易的份儿上多一星吧。 |
|
永远喜欢开头的樱花雨 |
|
无聊又好笑 阿丸美女 |
|
睡着了好几次,难看成这样也是……把老子的时间还回来啊! |
|
本来想给两星的哈哈哈哈哈哈,但是是粉也是看得满脸问号啊哈哈哈哈哈,这只能算是一场晚会吧最多,不是电影啊喂,腹筋太鼓还是值得一看的,44:50开始。不是粉的话还是算了,俩小时干啥不好。虽然我们meme还是很好看的。 |
|
说实话确实存在文化差异带来的理解困难,看的过程舞台剧部分反而没有唱歌跳舞的部分吸引人,但对雪人有点了解看过纪录片的人表示,还是很感动的🥲 |
|
倒也不必一锅乱炖 网飞的钱能退吗 |
|
内容真的大杂烩,爱豆唱跳、变脸、杂技、歌舞伎、舞台剧样样都有,剪辑有点乱,要是在影院看的话绝对会睡着的程度😅 |
|
毕竟是舞台的映画版,无法用评价电影的标尺来评价。作为一个舞台它无限华丽又震撼,是我入坑雪人的初衷。希望可以有一天亲眼在剧场里看到它。江户的故事永远不会落幕,究极的和之美永远让我动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