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场看的也不少了,但还是很难看进去Jim。行活儿好的情况下,不尖刻就等于乏味 |
|
谈论食物太形象了 |
|
JimG就是那种永远不会有惊喜ballpark 7-7.5但是偶尔看一场基本都挺温和愉快的那种单口喜剧人。不过里面木兰妮的梗……在他“出事”之后多了一些扭曲的好笑感 |
|
还是会一两句话引发一阵爆笑。跟很多人一样,我也觉得他的食物笑话少了一点,好想念。他一年做300多场秀,佩服这样的坚持。 |
|
the pandemic was like a tv show you thought was canceled and then got picked up by Netflix这句笑到我 他最擅长的food jokes这次好少 parenting jokes还可以 我以前还去过他的现场来着当时笑得好累 这场没有那次好 结尾感觉好仓促 |
|
这种就是职业脱口秀演员,行活儿,绝不乏味,但也绝不尖锐深刻 |
|
适合当背景音,听进去可以笑一笑,漏掉几段也不可惜 |
|
有点散~ |
|
少有的白人直男,不让人感觉到一丝傲慢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我还挺喜欢这种普普通通去搞笑的演员的,很有风格,他学别人说话那个强调很值得学习。他的梗往往是直接通过别人的口说出来的,再加上那个调调,很有风格,但是不知道看多了会不会腻~ |
|
He is indeed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 his materials really grows on you well! |
|
耶了盖长得像他 那一定是跟整容医生说 把我的耶了盖整成他这样的 |
|
不愧是经验丰富 缺少最擅长素材(food)可讲的不利条件下依然能交出一份solid的表演 不过部分长段(比如stuff that looks like him)好水 像是在凑时间似的 把打脸和John Mulaney做punchline也有点弱 |
|
还行,温和且有趣 |
|
Jim Gaffigan这个演员,脸也好,声音也好,都不讨喜,甚至他的段子,都是一些琐碎的生活“小事”,但我一直还挺喜欢他的演出的。他(的段子表现的)更像一个普通小人物,大部分的脱口秀演员,都还是挺知识分子精英范儿的,哪怕看起来像是普通大叔范的Louis CK,也有那种知识分子厌世感,段子也都在挑战某些底线啊这啊那啊的。但是Jim Gaffigan就像楼道里有点奇怪嘴碎的大叔,说些有的没的的,看他的演出都还挺轻松的。 |
|
疫情期的家常琐事 |
|
阿哈哈哈哈 |
|
盼了好久。只是这场他吐槽自己的吐槽、吐槽自己吐槽的吐槽的个人风格弱了好多。一些话题的观察角度也太顺直白男了一点。不过总体来说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
|
他这标志性嗓音值半个星 |
|
依旧成熟自如 依旧是不尖刻的唧唧歪歪。Jim Gaffigan属于那种一直没怎么变但可以不变的类型。Comedian有千万种 很高兴有他可以看。 |
|
一直就get不到这位,太清水了,关于疫情的段子不算出彩,后半场就更看不进去了,很难笑 |
|
有些点挺好的,但一个是太散,一个是他表演的节奏我始终进不去,看的很难受。 |
|
谢谢建词条的朋友~不过没看完 好像看了21min |
|
美国畅销单口喜剧演员为您敷衍呈现。 |
|
疫情期间最新一集,在这特殊时期尤为珍贵。 |
|
2021-12-30 要鼓励立马逗(包括电视相声, 电视素描小品)多录仅声道'专辑', 要摄录也相框远于半身, 即用框底截腰与脚脖子两种而非膝盖、腰、胸口和肩的四种近景, 机位能减少, 成起片来便宜, 操机与剪辑爽手, '因为跟剧场现场更像', 也越离开'直接作用于感官、身体和情绪的配方';一个舞美设计了格夫根/塞凯伊两个专场的舞台; |
|
it's on the calendar |
|
疫情跟孩子的段子比较好笑,其他的就一般般。 |
|
越说越顺的一场 意外地比之前毒舌了一些哈哈哈哈哈哈哈比如“我不懂为什么会有人特意告诉我长得像他刚出生的宝宝,是因为我*了你老婆所以孩子才跟我像吗?”吐槽行进乐队和摩托车党都蛮好笑 吐槽解Jeff Bezos上天的那句也是我的心声“I don’t want to go to outer space. I want to go to Ital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Minneapolis! |
|
Bad. Boring. Bullshit. |
|
黑听了一部分,果然非母语友好 |
|
Soft。再好的演员到了Netflix也划水? |
|
关于食物的梗也太少了吧这次!但真的好久没看到他了,私心再加一星 |
|
哈哈哈 也太好笑了吧 而且没有低俗笑话 美国相声界的一股清流 |
|
这是头一次看Gaffigan的专场 软萌熊 但感觉真的不是很好笑啊 而且有时候那些仿佛想模仿一些人歇斯底里的声音反而很出戏 感觉像在给小朋友演儿童剧 他应该是个好爸爸 |
|
高度上升。 |
|
哈哈哈哈哈,胖子很軟萌。段子溫和點到即止,還是很好笑的。 |
|
虽然有的段子视角过于直男,但大部分是好笑的 |
|
3.5 |
|
3.5,游行无用一般;从自己长得像摩门教徒开始谈宗教,用clubby技巧把天主犹太佛都带3一遍(还是讲这种话题有意思);去外太空的亿万富翁(stewart lee早期有一个切片同主题讲的更有趣), 一些和老婆的日常。 总体比较平淡,但是能讲的素材够多所以气音少了,听感还行。真希望他多讲topical。 |
|
3.5
Jim还是稳的,摩托车手和高尔夫那几段很喜欢,可惜总体散了点,call back不够好玩 |
|
怎么好像一下子变老了 |
|
有些点猝不及防地搞笑 比如 Walmart那里 |
|
怕老婆段子就很萌, 很多很会心一笑的throwaway one liners
比如How do I get them to pray tomorrow? |
|
很有趣的一场秀。超级可爱的胖子脱口秀老爸。笑点很多。超过我的预期。 |
|
8岁都能接受的尺度确讲得如此自然好笑 |
|
Martin Luther 那个太好笑了。其他的有点不过尔尔。 |
|
小孩在家上网课,以及夏威夷那段,真的戳中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