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加肯定杨宇鑫老师演技了 |
|
故事淡淡的,但感觉又很真实。新疆很美,站长们很伟大。 |
|
啥破片必须单位强制性观看啊,导演和编剧但凡有一丢丢水平需要我们这些国企人员强制性给你们刷票么。一星都多了。零分差评。 |
|
ZZ任务看的,有一说一,故事还是可以的,就是拍的有些尴尬。老王值得平均分。对于CNPC来讲,我讲求奉献和情怀,但我就不轮班,我就不会当地招个员工。另外,男主这个猥琐偷拍男的形象塑造的倒是很扎实,呵呵。 |
|
不知道导演想要说什么 |
|
单位强迫看的!主角也是个二货! |
|
景色挺美的,新疆好地方啊 |
|
好的主题,好的风景,拉胯的故事情节,360度全死角人物形象😂拍这部电影的人肯定心态有问题。大概还看出了国企的傲慢?反正就,挺过分的,浪费! |
|
我就看了30分钟,但我觉得我有资格评分。我说怎么人这么多,全是zz任务啊,拜拜吧您,弃影! |
|
公司组织的线上观影,然后看了二十分钟就觉得太官腔,一切都是那么不自然,风景是很不错的,站长和新站长说古利亚心地善良就如同一只小羔羊~哈这种什么形容?女主被偷拍还要和偷拍的人说对不起?这符合现实情况吗?偷拍了照片传给别人看,男主什么鸟人一点都不好看,随地大小便还说头上拉屎的鸟没素质!希望下次这种片子不要再分配公司观影了,真的有实力就院线排片,把影片水平和质量提高,群众不乐意看到这么官僚的电影!弘扬主旋律就是要牺牲家庭牺牲个人,不人性化吗?虽然是小人物的故事但小人物不要这虚伪的立这种官腔伟岸的人设~有谁会想不要家里天天守在那里,搞的像都是自愿的一样,哪个外派不是组织硬压下来的!王重庆建议李幼斌来演比较符合固执倔强的形象!所以现在的政府做事风格国内年轻人不喜欢,台湾香港年轻人都不欢 |
|
主旋律与温情电影,风雪伊犁边关矗立的加油站,串起人民幸福生活与风土民情!感人至深的剧情真的使人怀疑,这是天堂,没有抖音音里水深火热的百姓疾苦?只想说女配新疆美女蓝娅就是养眼,剧情就算了吧! |
|
看的我尴尬癌都犯了。。。不知道这电影是谁拍的,又是拍给谁看的?幸福生活亚克西 |
|
根本没有体现当代石油工人“我为祖国献石油”的精神。 |
|
公司强烈要求看的。二倍速看完了,认真说说,虽然演技拙劣,剧本无聊,配乐一般,分镜单一,剪辑相当于没有。但是我还是给五星,因为这个电影立意非常高远,这个电影充分说明了,现在那种地方能让男人留下来的,只有女人,还得是漂亮女人。看第一遍的时候我满心厌恶,看完了之后回头一想,发现真的是煞费苦心。好评! |
|
全公司一起看 更加恶心了 什么傻逼电影 傻逼情节 傻逼台词 呕呕呕 |
|
中石油宣传片吗,男主外形不猥琐,感觉行为挺猥琐啊。 |
|
王重庆在天边加油站工作,服务一个村子,与几十户哈萨克族人打成一片,一次家人探亲,儿子生病,盲大妈儿子哈力在送医院的途中坠崖身亡,王重庆愧疚并补偿着,这一切被继任者慢慢了解,才使得老婆儿子理解他不回家的原因。真实的事件,这就是国企的责任,也是国家的支柱。 |
|
压抑,无看点 |
|
#电影频道此时此刻
比同类型的新疆人文风情片差远了。与其说是主旋律,倒不如说是个企业宣传献礼片。。。 |
|
中石油公司宣传片,先进事迹影像版。 |
|
国企内部宣传片,30几分时,音乐响起,离座欲望强烈。作品幼稚得难以置信,毫无艺术价值。 |
|
滚,垃圾电影,智障玩意儿。
以后不会总组织看这种样板戏吧?
我宁愿看逐梦演艺圈,新鲜。
那什么有几条吹的?是在写观后感?自愿的还是被迫的? |
|
一幅壮美的祖国南疆画卷,一卷隽永人性之美的颂歌,一段石油青年的成长故事,一部老一辈石油人的奉献篇章。每一帖画面都可以作为电脑桌面,唯美似人间仙境,到底是洁白的哈萨克人民同化了王站长,还是王站长帮助了哈萨克小镇的居民,在人性之美的交互中已经逐渐模糊的民族界限,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各族人民直接的友谊。没有反人性的主旋律,没有刻意的美化什么,只是在这天地大美中,人性之美开出了天山南麓最美的雪莲花。 |
|
没有那么烂 |
|
看完了,不评价。 |
|
老太太裹脚布 gb中石油得了便宜还卖乖 |
|
单位组织看电影,还要请我们吃一顿饭,还要发1000补助,你说我去不去?有点侮辱眼睛,算了不去了。 |
|
央视电影频道周一早上七点,故事片栏目中播出了此片。 |
|
奥西加油 |
|
也是被安排去看的,去看之前先来看了豆瓣评论,抱着看风景片的心态去看的,出乎意料的还不算太糟。虽然有点格式化的爱国正能量结局,但是总体逻辑是完整的,人物的动机和性格塑造也算合理,在准退休和新人两个时代的人物冲突上抓住了矛盾点,但是在细节的处理上真的尬点太多,新人刚来就偷穿前辈衣服?不会喝酒就不要敬酒?偷拍妹子不生气反道歉?拍完人家照片转头发到微信群?一吵架就满山乱跑?虽然槽点这么多,但是泪点低的我还是在最后站长老婆谅解了站长那一刻泪奔。题材总体立意是很高的,中国石油中国邮政这样即使亏本也要覆盖中国每个角落本身就是个动人的题材,但是放在这个电影只让人看到一个抛妻弃子的男人和冷血的公司。感情加油也不是高难度的活啊当地招工不香么。 |
|
单位组织观影。该在本地培养加油站的工作人员? |
|
单位工会组织去看的,片子挺好的,不同于以往的政治爱国片的煽情老套,集幽默和泪点于于情于景。 |
|
被mc拉着非要去电影院看电影,我以为会很像日本的铁道员就选了这个,后来发现两个片子根本没有比较的意义,因为都太具有本国特色。mc说可惜了挺好的题材,对此表示很赞同,但是男主的颜值够赞ò |
|
一个人坚守岗位20年,敬佩 |
|
公司按着我头看的,还要我写观后感,我能喜欢嘛?前三分钟就翻白眼翻抽经了,我还是第一次在电影里面听到新闻联播的声音一点戏剧加成不带的。 |
|
老王做站长可惜了,复仇者联盟需要他 |
|
不知道怎么选零分才打一星 |
|
直接五分,因为那份精神我懂 |
|
这部电影看什么?看老站长二十年的奉献与坚守,看让人敬佩温暖人心的细节,看天山的美丽景色。 |
|
嗯 |
|
歌舞桥段拍的像是唐僧进了盘丝洞😅 |
|
单位组织看的,感觉尚可,风景很美。确实两代人价值观不一样,感觉新站长那样也没什么 |
|
公司让看的,怎么说呢……很尴尬 |
|
路上有辆车被落石砸了 一行人去救援
远处有狼叫
男主说 啊 有狼!躲在了老站长身后
站长说 别怕 狼叫代表吉祥
你怎么不去死呢?快死了得了! |
|
画面美,很感动。有的剧情有点尴尬。 |
|
看这个电影完全是为了完成政治任务,演员表演浮夸,剧情扯淡,看得我想吐,比那些网络电影还烂。 |
|
加长版中石油广告 |
|
电影频道看的,老站长说时间长了你就听得懂了,其实我也想去,没机会啊! |
|
尬 |
|
紧跟组织安排 又名中石油宣传片? 雪景挺美就这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