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级鸭。 |
|
“现在这个瞬间 2013年11月22日周五 韩国时间是11点43分34秒” |
|
一再推迟的回归 突如其来的入伍 震碎剋泡的维权,然后 突然间我们开始旅游 外星人就是这样让人意料不到的 |
|
起床任务再度封神🫡 |
|
孔苏真是越来越有综艺感,戏份加满哈哈!这么多年了,也是能听出他们之间的“阴阳怪气”hhh 少了金开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
|
看过 |
|
起床任务的XIUMIN真的绝了。 |
|
最后的夜间任务最好看了哈哈哈哈 |
|
就差一点就可以八个人一起录了 好想啾茵啊哭了 下次可不可以全员拍个一百多集 求求了 |
|
笑抽了这季 |
|
喜欢D.O和伯贤 |
|
第一天说实话很无聊 第二天笑吐了 |
|
全靠pcy的热情和dks的艺能崛起撑起的一季 真的很想看我宝打枪啊 我恨😭 |
|
很好玩的一季,谁发明的pcy,这么有激情。 |
|
最爱起床任务 |
|
补标 |
|
每周没事看看居然也追完了。。节目游戏和后期剪辑都挺无聊的,但是看这群人总让我感觉时空穿越。。 |
|
起床任务真的很好笑哈哈 不能没有都检查官 |
|
不够看啊!EXO果然啊,只有你get不到的,没有丑的。 |
|
夜间任务legend啊笑死我了,都暻秀纯疯子来的。 |
|
说实话爬梯子团队真的很菜。。。看下来觉得没多少意思,dks变化蛮大的。 |
|
还是最喜欢你们,只有看你们的团综才有和老友对话的熟悉感。别人怎么说你们不重要,虽然我早没有了为了你们对抗全世界的精力,但我还是觉得那些嘲讽你们的人可怜可笑。我唯一的愿望就是你们能够一直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活动下去,不需要去回报社会、路人、以及曾经对你们轻轻一吻的所有人,只要和粉丝坚定地站在一起就可以了。你们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蜕变出厚重的质感,组合也不需要去上升到任何价值高度,做自己,不要做任何人手中的玩物。 |
|
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很有趣,果然还是起床任务刺激! |
|
边哥第一天第二天完全两个人😳 |
|
最后dks说希望下次是八个人一起拍,天啊,可是他怎么会知道轻率说出口的愿望就不会成真。 |
|
这次回归物料真的很多,哥几个在一起就很好笑。吴世勋是什么可爱小鸡仔 |
|
第三和第四季是我最喜欢的两季,最喜欢睡前任务! |
|
朴灿烈🫶 |
|
夜间任务真的超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
|
请继续幸福下去吧^^ |
|
初心罢了 |
|
一季结束,感觉看的时候和俊勉尼,珉锡尼心态一样,只要看到他们在一起,开开心心的,玩什么都好,发呆都行!永远期待新的一季!永远,相爱吧! |
|
虽然总体看起来有些许草率仓促,但看地人又坐在一起吵吵闹闹感觉很好。(想要用自家的歌做BGM不然总觉得少点什么…挠头…) |
|
其实除了起床任务基本没有记忆点 但D点O点先生真好看真好笑啊 |
|
这季的节奏好了特别多!不管他们以后是否会留在sm,但还是希望exo这个团体永远相爱吧! |
|
短暂还魂真是被杜静修招来的 |
|
所有人都好可爱!!修狗修狗 |
|
依依不舍得看完最后一集,下一季快快来吧! |
|
起床任务大概看了十遍了 |
|
We are one ! EXO相爱吧 ! 被秀敏的“偷窃”吸引来的,守护真得很relax,都暻秀子真的是疯子,大家一起喝酒真的很成年。越来越好,往越来越好!世勋,爱你! |
|
3.5/5 制作太垃圾了很多地方都好刻意,有些游戏还不如第二季的车上游戏。但是晚间任务还是很值得一看,激进的任务检察员D点O点xi最后成了所有人的守护天使(bh除外),不管是嘟发现白的枕套还是白发现嘟的签名都太好笑了,你们俩双双失败真是命运啊!/但是这一季杂食党吃得很饱很开心 支持老地cp大乱炖!/8个人的爬梯子期待中 2026年总能看到吧ㅠㅠㅠ |
|
疯子嘟嘟 |
|
起床任务真是太搞笑了,伯贤和kyungsoo和枕套那边真是笑的我 |
|
pcy&dks你俩真的不要太爱了,我会嗑疯… |
|
30岁了还是每次都理直气壮知道哥哥们会对自己好的吴世勋 和真的总是对他照顾有加的哥哥们…很可爱🥺 |
|
看了稍微尸体转暖 |
|
你们真的能不能一直在一起啊…… |
|
追5的時候來補課 果然還是人多鬧哄哄的 比較好玩 大家都好帥 猛磕燦烈和伯賢 世勛就是很好命喔 怎麼樣都不會虧待自己 |
|
说实话…我都没啥特别的印象了…只记得车上敲头游戏,抓鳗鱼,有点尬的什么瀑布游戏环节,嘟子当卧底,嘟子坐船上挑衅 |
|
前几季爬梯子剪辑稀碎,第四季真的好了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