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能想做成国内版游法吧,但目前感觉游戏设置一般,太方便混子躺了。博弈节目唯讨厌蠢货。 |
|
看完0104这期我看清了石明鑫的“真面目”,他只想“保护”听他话的人。小丁只是有自己的想法,就被他贴上“敌人”的标签。这期让我对孙勇印象加深了,孤立一个人的对抗有违本心。 |
|
纪向宁挺惨的,他惨的不是被淘汰,惨的是被灵活道德底线的网友谩骂。第一期,石想做团队的leader来给队友排兵布阵,纪不服气,第一个出战用了自己的策略但是也顺利赢下比赛(节目组一直剪辑石那句“我昨天带你赢的”引导意图太明显);第二期,纪四战四胜本期mvp,如此高光却因为改票淘汰石、丁被网友唾弃,理由是纪表面答应孙勇。exm?先不说纪凭什么要听从孙,就论改票难道不是规则允许内的操作?只能说逆战区是意料之外的,否则纪和王一凡就是最大赢家。第三期,纪作为队长自投,逆战区被抱团挤走,网友表示大快人心。得了吧,孙勇、滕光正演戏混淆对手是战术,石、丁直接告诉刁、谢正确答案是规则允许。第一期丁拉拢石想把王一凡整组打入危险区是可以的,第二期纪等人归票把石、丁打入危险区就小人行为了?自诩正义的观众们别双标了。 |
|
苏醒,阿蒲,李晋晔!这什么神仙联动,最爱的团综都来人了哈哈哈哈 |
|
我参加的第一个综艺 很不愉快很不喜欢很没有归属感 |
|
可以,不愧是火老师策划,楷脑王检验,醒哥和阿蒲参与的脑力节目,四厨狂喜。第一期节奏和难度都很恰当,直接就把人带入节奏了,李律和若虚稳定发挥,石老板不愧是弹幕男主有点东西,一把子期待了。 |
|
超好看,终于等到超越的新综艺。 |
|
终于有中国版游戏的法则了,这类综艺多多益善,看高智商人才斗智斗勇就是好看 |
|
孙勇真的是国内脑综里最喜欢的选手了,第二是曾华铭,比较恶心的是这个节目策划疯狂抄袭,全部抄了韩国各大脑综的游戏,另外很多游戏设置太不合理,有内保嫌疑,力捧的大男主又是有病态控制欲,一心只想通过立人设卖腐卖CP来卖课的NPD, 天天立什么企业家CEO老板人设,结果一看就是个卖网课的个体户数学老师,剪辑也很恶心 |
|
看了第一期 不好看 剪辑太松散了 博弈也没有很刺激 不知道是不是对标决胜21天 感觉不够斗智斗勇吧 后面再看看 |
|
买版权了吗 |
|
前几期很抓马很抓马,后来开始思念王一凡…怎么能让Bking凭运气夺冠啊,最想看的男人破防没看到😓😓😓绝大部分女生都很好,李律在名学没觉得有多帅,到这真是帅得有够出众。 |
|
为苏醒而来 啦啦啦 蒲熠星 苏醒 双猫组合哈哈 |
|
跟游法的形式很像,比起森林进化论的熟人局,陌生人之间博弈更加不择手段(褒义的),似乎更能把规则利用到最大化。很喜欢石明鑫和丁若虚,期待一下之后的表现。 |
|
因为《十天后回到现实》在更中,回头刷了这个脑综。非常可看。转折在第八集,刚看完时候🈶️很多话想说,现在尽量把当时感受记得的记下来。先说立场,我站丁若虚和孙勇外加自由人曾华铭。丁若虚的做法没有问题,本身就是个人站,逆战区还默认抱团唯石明鑫马首是瞻,也没有经过丁同意选择牺牲他,这做法很专断独裁。抱团的结果就是傀儡和牺牲品,除了从一开始就努力表忠心抱大腿粘性最高的刁,背靠大树好乘凉一路躺赢到半决赛,转头双标道德绑架丁,当她是那个被保送的弱者就没问题,当她想买下所有盲盒就没事,当丁为了自救买下所有盲盒就是搞垄断,暴露本性?石老板抱团当领导一直是在牺牲马仔利益保证自己,然后孤立争对丁,这做法真的不磊落很阴。刁一边拉帮结派搞孤立坐享其成一边道貌岸然表里不一,只有所有好处都归她才是正义咯。 |
|
不喜欢石和刁,看过最强大脑,更不喜欢了(人家也不需要我喜欢我知道 |
|
游戏即人生啊,简直就是人性与社会现实的缩影,无论在哪里、优秀与否都逃不出人性与现实的弱点 |
|
第八期,果然脑综到最后都成了这样,能力弱的人抱强者大腿,形成小团体抱团排除异己,他们所谓的道德所谓的规则都是自己可以做别人不可以做,自己说谎、自己垄断一些资源和信息那就是策略是机智,别人就是背刺就是小人
看这个节目本来想看的是每一个人都认真地玩游戏,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凭实力取得一场场胜利,而不是抱团排挤强者,弱者抱大腿躺赢
孙勇才是真正的强者,个人能力足够强,而且在作为领导者的时候,不是一味地让其他人牺牲,他自己会主动的牺牲,并且在其他人抱团排挤别人霸凌别人的时候,他可以主动帮助,这样的人是很难得的
小团体的其他人没有自觉吗?今天想要把丁若虚搞出去,下一次就有可能是其他的任何一个人,孙勇的做法才是最对的,不能屈服于独裁者 |
|
侯守成&高氏姐妹的性格是大大加分的 算是这帮IQ人里的EQ最高光 孙勇、石明鑫属于极度自信的高手 部分环节坚持自己的观点 其实可以理解(当然孙勇从某种程度上要比石明鑫好一些 他更倾向于带着更多的同理心完成领导者的角色扮演) 丁若虚就是狐狸军师 狐假虎威 希望通过攀附强者取得胜利 李嘉杰是兔子暴力 偶尔出其不意 但他的“暴力”尚能定义为弱势群体对生存权的捍卫 这些尚可以忍受 然而对纪向宁、王一凡这类表里不一的大尾巴狼 真的喜欢不起来 同时超越、秦昊相爱相杀就很逗 很期待看到节目后续的进展 |
|
游戏策划水准时高时低,靠运气的时候太多了,个人战的次数较少,以及最后的冠军争夺有点草率啊 |
|
女选手比那几个装b男表现好太多了吧 还有一些浑水摸鱼的能混这么久我也是… |
|
苏醒,出书或者开情商课吧,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
|
桑洁,国内最恶心的制片人。你做综艺可真轻松啊,copy别人辛苦想的设定和游戏,把好几个节目缝合起来,就成自己的原创的了? |
|
八期。支持有不同的游戏理念。石控制欲极强,希望所有人都听他的,但是凭什么呢?不管是纪向宁丁若虚还是孙勇,都是对自己足够自信的人,这类人是绝对不会愿意被人控制的。如果说石觉得自己能掌控全局保证团队胜利故大家该听他的,那么本期,已知你打算搞死一个人,那么团队里还要必死一人,谁来?为什么你自己不牺牲一下,而要别人牺牲?阿刁喜欢大家都光明磊落,不喜欢个人有算计,那么你怎么不站出来当这个牺牲者?如果你俩但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我牺牲自己,你们绝对安全,下面请听我的一起搞死谁,那么你们一定会看见大家多么听话多么光明磊落。笑话,死到临头你跟我说听你的,你能保我命?刀没砍到自己身上时谁都很大方,这叫站着说话不腰疼、慷他人之慨。当然,团队中也一定会有愿意抱大腿的人,比如本人这种。但还好只是游戏,否则,我也会背叛 |
|
很不好看,又想要脑力竞技又搞观察综艺,观察员和拯救的设定就很无聊很没有看点,纯粹搞竞技不行吗?前面拖拖拉拉搞半天都没有进入正题,我觉得要让观众喜欢上选手跟他们怎么入场、过去履历没有一点关系。他们在游戏里怎么发挥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剧本人设什么的别来沾边好吗?还有,游戏也没有很突破让人耳目一新,介绍累赘让人听不明白。 |
|
不公平 不合理。有引导观众代入主角视角去批判其他人的嫌疑。 |
|
很精彩,就喜欢这样敢玩的博弈类综艺 |
|
作为博弈游戏,非要抱团孤立意见不一致的选手我真的不理解。搞得跟霸凌一样……讨厌一些爹味十足的人 |
|
最后几期有点儿拉,石明鑫你简直夜神月人设 |
|
最终1v1应该用一个无运气成分的游戏决定冠军 |
|
先不说抄袭的事,就同样玩搏奕游戏,就没名学几个人有意思,没最强大脑高级,又压抑又沉重,好无聊…剪辑还烂…白期待了… |
|
好看好看,比今年最强大脑s12好看太多了,个人和团体的权衡,真诚与权谋之间的较量。不喜欢某圣母选手,纪向宁王一凡李嘉杰都蛮有意思的,李嘉杰的仨猴感知笑死。 |
|
20250114二刷 |
|
这年头,聪明的不聪明的都进鱼乐圈了,连医学生也有空上综艺。 |
|
剧本太明显了吧……最后的两人pk这么天选的运气还能最后被翻,是不是有皇族啊 |
|
桑洁你真的 逮着一个人抄啊还抄了这么多年 真给人哭死。万万没想到吃饭没有被饭噎到,被两期节目枯燥又流水的剪辑给噎死… 你真的不去进修一下吗… |
|
游戏部分很精彩,但是剪辑有点挑事儿,博弈多,多少有点伤感情,直播部分没字幕现场有点乱。 |
|
大框架抄韩综可耻,但具体到每个小游戏还是倾注了出题者和玩家们的巧思 | 【8】复盘给节目增色不止一倍~~加颗星 |
|
第三期纽钴禄·丁复仇还是挺带感的。 |
|
喜欢看游戏,但是节目组主要想搞事。。。 |
|
石老板太装逼了就很尴尬。。。真的很尴尬
而且丁若虚其实玩的没有不对的,避免像谢旭超那样太隐形了。孙勇也还行,这两个稍微有点好感吧。
阿刁,曾华铭,高文君,高医生倒是都挺不错
王一凡不记得为什么讨厌了。。印象就是讨厌
另外,虽然抄了外国都很多节目,但是游戏改的太烂了。没啥意思,推荐《魔鬼的计谋》吊打这个
1月更新:石明鑫冠军,孙勇运气不行。 |
|
为什么要请李嘉杰? |
|
冲着超越看的,还可以 |
|
呃呃呃呃呃death match完全抄袭游法啊…真不知道怎么好意思的…除了几个嘉宾之外还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呢…某些选手质量我就不说了,完全没有策略,就在那里纯纯自大。跟游法差远了。最强大脑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希望桑洁好自为之…
———(第二期后更新)———
搞那个淘汰者阁楼啥的是以为全中国没有人看过血之游戏了吗。抄袭融各种游戏也得有个限度吧。节目组尊嘟好无耻。 |
|
个别男的独裁+毫不掩饰精致利己+抱团+重男轻女很恶心 带着粉籍来看都看不完第二期 |
|
甘露寺逆战加两星期待。七期回来改分四星!真奇怪,没有王一帆怎么变难看了,降一颗星吧。八期回来再改星,头一回改三次评分,从五星一路减到二星,节目还没结束已经没什么期待了,个人战两期实在让人失望,节目组不会以为大家看策略博弈游戏是喜欢看撕逼吧?复盘里的那些都没有呈现比节目好看多了,留下两星一颗缅怀甘露寺的前期华点,一颗给场外复盘 |
|
理性3🌟,因为应该是国内第一个类似the genius的综艺,有一定容忍度,感性上2🌟。设施不足,全程玩家们几乎集中在一个大屋录制,私聊都“紧巴巴”的;游戏性很差,很快出现很大倾斜的、纯计算的、运气成分太大的游戏太多了,游戏内外还有不少恶心人的规则设定。觉得好的几个游戏:主赛的推箱子、无限拍卖、1&24,淘汰赛的地表蔓延、斗转星移、拉密(但人越多,运气成分占比越大,其实可以考虑多局积分胜负);再谈阵容,不是反感抱团,反感的是团队里其他人是傀儡。阿刁最让人不舒服(全程抱死团,后期持续排挤丁若虚,只因游戏理念不同),石老板(极强的控制欲)、谢旭超(个人能力弱没什么主见,好在攻击性不强)其次,然后就是几个存在感不强没展示出突出个性的。 |
|
啊屌,是游戏最大的败笔。找房间求助作弊,解不开找曾作弊。机智是沟通的博弈,不是作弊。前一期,还要自己包圆盒子,这期就孤立他人。丁可没有苟着到现在,全场唯一苟着就她一人。全程抱大腿,双标。石的控制欲是强,但是不让人反感,是自己玩法。作弊,舔狗,双标,菜鸡等标签,定位为一种机智的话,鸡得了痔疮也不至于这样。个人赛,小团体报团正常,大报团一定有一个牺牲品。也没了竞技游戏的乐趣。前面几期王是有点烦人,仅仅是欺诈烦人。竞技性还是挺强的。虽然游戏不应该上升个人,但是这不是游戏外的也是如此。甚至微博还依旧如此。简单说,就是想苟到决赛。节目想走到稍微正常的情况,就该淘汰这种人。剧本都整不出,这种货。 |
|
人家 the genius 玩的是丛林法则,这里抄过来变成了动物园饲养,选了猴王坐山观虎斗,发现太强一边倒就换人,人气太素又从隔壁借调爱豆外援,拉到户外来个全员加速中,这东拼西凑的,到底机智在哪? |
|
这不纯纯抄袭?(有版权的话当我没说)而且机制改的简直啥也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