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喜欢vill所以我觉得泰版比韩版更好磕,我不行了这个兄弟盖饭➕男主由恨生爱设定怎么就这么符合我的磕点啊啊啊啊!以前不觉得new帅但这部剧完全get到了,就是结局双死实在是不喜欢啊啊 |
|
很负责地点评:男主new的演技不愧是泰国影帝级别,不同于一般泰剧男主咆哮式,外放式的表演套路,用到位的眼神转换与细致的微表情来诠释这个台词不多内心戏丰富的角色。这么多年从男配转正,真的是靠实力。可惜由于new现在转到3台,这剧被删减了好多,不够看呀! |
|
医院里男主对女主告知真相复仇的那段演的太好了。之后的剧情就太虐,而且有点是为了虐而虐了。不喜欢这样的结局!如果改成,哥哥没醒来直接在医院里去世,男主和女主幸福生活在一起就好了… |
|
有点烂的翻拍 |
|
结局不喜欢,但我兔太美了。 |
|
好久没有这么哭过了。她有深爱她的家人朋友粉丝,却没有人真正地懂她帮她。那样的生活充满了强颜欢笑,却孤单得让人害怕。害怕早上醒来,害怕自己清醒。时常发呆,走在路上发呆的时候,眼泪淌下来了。 |
|
男女主的逻辑有时候我真的不能理解,看来也许是真的“过时”了。男二号我觉得挺不错的。 |
|
vill new翻拍20年前的韩剧,现在再看就感觉过时了吧。不如他泰狗血甜剧好看,这剧基本都是在虐女主,最后还是个be。全靠vill的颜撑下来 |
|
冲着女主VILL看的 女主是我的最爱 男配不错 男主其实演得还可以 不过整个情节有些闷 整个剧集吸引力不大 |
|
看了解说前几集,剧情发展也太慢了。 |
|
果然很韩剧风 |
|
泰剧一直都是狗血大剧,虽然为了vill我可以去看,但是评分这个真的不能太高😂 |
|
从玻钻之争就很喜欢女主长相,很美,可很空洞,就像刘浩存的感觉,大脑空空,难过开心所有表情都脸谱化,没灵魂 |
|
那年收视低落一台只是拉这部出来垫背罢了 |
|
比韩剧更带感,画面和配乐都很美,从这部剧对New的演技刮目相看!其实原本我只想随便看看这位从配角上位到男主到底凭啥,原来果真真是实力派啊,眼神戏和各种小表情简直棒呆,女主人设超好,讨人喜欢又有主见,看了不会后悔(原本泰剧我只看Ken&Ann的作品) |
|
记忆的深处对这部剧有些印象,貌似看过,但因为太过久远了,剧情也是不记得多少了,只大概记得男主对女主苦大仇深的……整得挺惊天动地的,泰国人你们也是歇歇吧,天天爱啊恨啊的整得惊天动地,实际上没多大屁事 |
|
挺好看的 |
|
用韩剧05年的套路果然在当下已经不适用了 不好看 各种虐 男二其实人不错 |
|
“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 说带我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這翻拍的標準韓式風格啊,糾纏到死就是不在一起,男主全劇都很混蛋很氣人,根本配不上兩個那麽好的女人不要命的愛他,只有死前最後一秒正常了,殉情梗是最戳我的梗了😭太動容了
但是韓國編劇對男二女二真的太不好了,慘的付出一切一無所有,泰國好歹還會給他們安排個其他對象的,男女主對男二女二就是極品渣男渣女啊,氣!
哎呦餵,這個劇,後勁還不小 |
|
整体演技和叙事不如韩版,结局改成了殉情,也通过男主心声对为什么不能和女主在一起做出解释,虽刚刷完韩版但依旧哭的稀里哗啦 |
|
等了很久 |
|
Vill cut 兔兔依然美腻/男主哥哥的懦弱,悲剧的开端。结局郁闷,你们三就不能把日子一起过好吗?/韩剧翻拍 |
|
真没想到这居然是翻拍 |
|
我擦,结局竟然是男女主角一起死了。我很爱你,但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
|
为be来看的 但是剧情不精彩 第三集男女主才见面 感觉17年的一台好喜欢be |
|
男女主很配,但是视听效果一般 |
|
vill长相是我的菜!
补过韩版,发现泰版真是水土不服,很多地方逻辑都不顺,但最后一集有戳到我。 |
|
三星预定 想打两颗的多一颗给兔兔 评分低不是没有理由啊 感情线迷惑剧情混乱 男主神经女主莫名其妙 看得我尴尬至极 男二哥真的是个好人啊就是长得好像光良我好出戏 男主哥还是玻钻之争的时候更帅更嫩一点……想念… 看到第七集了后面敢不敢好看一点。。。 |
|
大明星和小混混,不是悲剧就好了。 |
|
有点凄惨的故事,狗血程度可以的,七分 |
|
补标,小时候真的好爱女男主😭 |
|
— |
|
在哪里可以看啊? |
|
New这么多年不容易,演技也好,两个人的眼神交流贼细腻。Vill和New的cp感我从n年前的《爱在旅途》就get到了,本来是意难平,期待这么久的合作,这个剧本实在是太委屈这两个演员了,New又跳去三台了,难受…… |
|
喜欢 |
|
好看!!!!我喜欢泰剧!!!泰剧很好的!!!!! |
|
想看 |
|
好看 |
|
都是小时候熟悉的男女主,而且超级喜欢vill的。剧好看,不过泰剧的通病,连接不上,转跳幅度有点大。 |
|
我真的无语男主的哥哥,男主人设也让我无语。女主一个大明星,本来有好好的生活,结果全被这哥俩毁了,全剧最惨女主。不过最后一集也让我看哭了 |
|
我喜欢女主角 |
|
真的看不下去了 |
|
矫情沙比无脑。0.6的收视,不仅是one台2017年倒数第一,还是one台历史最低,至今无剧能破。 |
|
男主丑拒,一星给女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