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建模可以如此的难看?为什么配音可以如此的难听?你一个动漫比不过人家电视剧的,你实在是有一些过分了 |
|
有点无聊,打斗镜头也比较凌乱
————————
不好看 |
|
终于明白有些人为啥说“建模太丑”了。
感情他们认为的“建模好看”就是腾讯系的,女人紧身裤,露腿露大胸,再每人背后背个塑料材质的发光轮。
观众们,审美咱能不能稍微提高一点点,一点点就好,可不能再向杀马特看齐了。 |
|
目前还不错 |
|
不晓得是不是AI画风,看评论有人说是建模搞的,反正我看不下去 |
|
这评论区真是一帮妖魔鬼怪。说什么比不上真人剧的,我看你应该去提高下自己的鉴赏力了,真人剧比这个最大的优势就是因为是真人演出,所以面部表情肢体表演天然优势,其他的都差一截。特别是真人剧把主角穿越者身份都改了,这可是 底层逻辑,导致整个剧逻辑都不通顺了,这个才是还原了原著内核的。 |
|
S1E2打了一整集,剧情推进为0,都2026年了,怎么还在拍圣斗士星矢。关键这打斗也毫无特色啊,太敷衍了。 |
|
看到第9集,ai味实在太重了 |
|
希望动漫能看到夫子和昊天有一场大战,本书战力最高的巅峰对决。最后夫子小劣,为保护人家平民化月堵住天门。如若没有这一场大战。那么直接弃剧,一星差评! |
|
想到哪拍到哪且烂 |
|
一坨屎 |
|
还行 |
|
还行吧 |
|
比真人版好。 |
|
人物男建模比较有记忆点,不是千篇一律锥子脸,女建模差点。主角调出来的演技比阿sir好,打斗也很有记忆点,期待一下春风亭夜雨战。 |
|
很棒! |
|
还得是王裕仁 |
|
看了九集,剧本似乎在下一把大棋,但是看的人云里雾里,打斗做的很好,蜻蜓点水式透露权谋却又遮遮掩掩,吊儿郎当剧情不少,背景却吝啬交代,挺讨厌这种风格,权谋剧类型应该是以小见大,剧情稳扎稳打,阴谋逐步展开,而不是一开始就着急透露阴谋的味道,试图吊着你的胃口,试图勾起人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在成年人面前走卖关子路线往往只能赢得反感。修仙类则应该是主角低调发育,躲不开则实力碾压,霸气侧漏。显然这剧本两头都不占,讨好小学生和小女生的风格。 |
|
宁缺比例不协调啊,肩膀太宽了,有那么宽的肩膀吗? |
|
尼玛凡人都没整明白,你又跑去整将夜,那么大那么好的一个凡人ip不珍惜,你在干什么 |
|
这真是26年的产物吗? |
|
制作低龄化。 |
|
真好看,喜欢小树 |
|
人物丑丑的,节奏怪怪的,如能按原著走完后面的剧情就算棒棒的。 |
|
画质优良 |
|
一堆莫名其妙的剧情 |
|
看过几十部动漫,这是在我心目中唯一能和凡人并列前茅的,五星推荐!!! |
|
看到第6集,小幽默挺有意思的,编剧水平还是有保证的,希望制作组能坚持下去! |
|
剪辑有问题,赶工痕迹比较明显 |
|
边军小兵护送公主回长安 |
|
搞不清楚有这么烂吗?对比修仙动漫的能量对轰,没有脑子,这不算好吗?都喜欢看无脑剧吗? |
|
这部剧的原著估计就不太行,虽然看过电视剧,但印象不深了,动漫第一集开头打斗做得挺好,不过后面就趋于平庸,没太大亮点,再加上宁缺这个主角好像走的是所谓痞帅路线,如果是高中生看着应该会挺喜欢,可惜咱已经是老登,就觉着太假,没有追番的想法。万维猫王裕仁真的是专心搞《凡人》就够吃一辈子了,别再拓什么新番了,没用 |
|
头一时大一时小,不是AI我吃shit |
|
有电视剧这坨狗屎改编在前,5集过后,越看越顺眼了 |
|
评论有点影响观感,我且先暂停一波,后续热度过了再补补看。 05。) |
|
3.5,第四集了,目前看来不错 |
|
先给个四星,很对我胃口,这年头流水账太多了,难得有一部文戏还可以的 |
|
怎一个难看了得!人物特点个性基本被磨平,建模也既难看,又脱离人物,桑桑是个受体内寒气影响,既瘦又小的黑丫头啊!李渔出场毫无征兆,气质还不如个丫鬟。算了,半集弃。ps.资方如果是想洗那什么,能不能别找这种好ip来毁,丧良心事情做多了真是要还的哦! |
|
将夜剧本好 |
|
神了 |
|
不相信这是凡人的制作水平😅 |
|
这节奏又是要搞个二三十年长篇?有个凡人已经是有生之年了,真恶心啊,B站 |
|
没看过书 也没看过电视剧,挺不错的呢 |
|
有点像游戏画面,能看吧。 |
|
感觉有些打斗有点僵硬。前面几集做得挺好的 |
|
建模有点差,小说很多细节也没拍出来 |
|
第一幕动作两秒一个慢动作,有种拉屎拉一半又吸回去的感觉。
慢慢看吧,看后面咋样。 |
|
目前有点无聊了 |
|
电视剧版的第一季实在太深入人心了,制作也很顶,实景看着就是比动画冲击力强。知道动画做的挺精良,希望后面剧情可以更好。 |
|
丑就是丑,觉得建模好看只说明你眼睛和脑子至少其一有问题。版本都更新多少次了还想着规训什么“高级审美”呢。甜甜圈真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