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下午边看边做字幕,除了修正了部分英字上的错误,还接手包子。的做到560了,距离840还有还有280,应该在休年假期间能做出来。哦,还顺便下了个700M的清晰完整版本,可以不用去下2G的版本、或4G的BD版本了。报告完毕!这个字幕来之不易,加一星嘛 |
|
这么好的片子只给6.8分!国产水军的智商也就只有看看国产片的命了!草 |
|
人呀终归是要回到属于自己的梦想之地的 |
|
电影简介完全不搭。另外这片里文化冲突思索是〇,观众内心却矛盾重重。 |
|
Dschungelkind_-_Jungle_Child_2011_BluRay_720p_700MB.mkv |
|
http://www.shooter.cn/xml/sub/193/193502.xml |
|
好电影 |
|
7/24今年看过的最喜欢的电影 |
|
剧情有些太弱了…… |
|
处处别扭的刻意,多么令人不爽 |
|
感觉很真实 很好的片子
|
|
部落轻易就放弃了战争的传统,还是为一个外族人,哪怕他曾给部落带来再多好处也显得牵强,但儿童部分和文化交叉还是熊熊燃烧起来了啊。 |
|
孩子的纯真更容易融入丛林的部落 |
|
因为原始,所以有爱。 |
|
语言学家为了研究和土著人一起生活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T4y1E72n |
|
不错,顶托叔~~ |
|
拍的好逼真! |
|
好片 |
|
触动心灵的片子,演员情感真实自然,孩子们的眼睛澄澈演技纯粹,全片带有一种淡淡的忧伤,一下子就被带入。
人不管处于何时何地,都需要有归属的感觉,有些人终生在寻找,有些人一直知道一直追随。 |
|
一长大就坑爹。除了小auri别的都是渣渣。感觉自己没有爱再看德国电影了 |
|
17岁从河里冒出来的时候就出戏了,前面童年阶段非常棒,原声好听! |
|
影19302:孩子的部分占了大篇幅也拍的很好。文化医疗的侵入以解除诅咒为借,影中描述父亲对族长对和平的影响或族长自己的和平诉求还有欠缺,不过双方部落对战时的仪式说明他们不是野蛮的,只是冲动,所以尚能接受父亲冲入对战地时的勇敢震慑了一如既往对战的原始人。诅咒未能打破,但情意建立了,交流也多了。我长大了,即使短暂离开,可我依旧属于丛林,我会回来。 |
|
儿时年代的一些东西,不是现在能留下的了。 |
|
这是一个文明人进入原始部落的故事,也是一个原始人进入文明世界的故事。 |
|
前半段四星后半段三星 |
|
文明社会带来了和平、带来了医学、带来了原谅,野蛮社会带来了自由、带来了关爱、带来了包容,无论文明和野蛮社会都没有十全十美,有的是长相守护。 |
|
喜欢这种故事,但拍得很普通。 |
|
绝对五星。一种现代与原始文明的冲突与包容,情感细腻,配乐舒缓入味。望尘莫及的片子 |
|
部落纷争一段不做评价,儿童部分让人动容。 |
|
语言学家带着一家人住进了原始部落中体验生活。懂医疗常识的母亲成了巫女,父亲则亲自出马组织两个原始部落间的冷兵器战斗。女儿爱上了青梅竹马的部落男孩,男孩却因为没有医疗条件肺结核去世,女儿愤恨的离开了村子后才发现塔内心渴望的宁静只有村子能给她。 |
|
像我们这种夹缝娃娃看这个电影就最有赶脚。 |
|
无感~ |
|
丛林风光片,现代人还是强势影响了部落文化 |
|
一家人住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想想看还是很幸福的 |
|
平静,和平就是完美世界,可惜是不存在的,无论在德国。还是热带丛林的原始部落。最重要的是和人发生什么样的关系。 |
|
挺好看。 |
|
本来很喜欢这类电影,但是对这部很失望,尤其是女主和她母亲的说教和咄咄逼人的态度让人讨厌 |
|
原作名《来自石器时代的女孩》更有深意,影片改名字也恰当,因为没拍出多少文化交流,就是把“丛林的孩子”拍得可爱、自然。 |
|
我们总以文明人自居于所谓现代社会。我们真的文明吗?我们才是动物园里的猴子,被各种奇怪的物品包装,时刻都在矫揉造作着。在各种奇怪的地球疮疤里,在嘈杂的噪音和灯光污染里,在自己所谓工业化的辣鸡里苟延残喘着。我们压抑扭曲自己的内心,自我洗脑式的变态。而他们和我们的前人用心、用情、用炙热淳朴拥抱着大自然和生活。到底谁才是“原始人”? |
|
童年决定人生,给小演员加一星 |
|
两节听力课看完的德语电影 |
|
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片可以包容自己的丛林,无关乎是森林还是钢筋水泥所构筑而成.而是那些与我们共同生活,守护和真诚待我们的人!才是我们内心的快乐所在. |
|
有的人生来就属于丛林。 |
|
37,67,76 |
|
帅爹! |
|
电影如果能激发出一个人的情感,那是部好电影,《丛林的孩子》对于我来说做到了。大自然虽残酷,但那是祖先生活的地方,我们的体内依然流淌着那原始的血液,只是很多人没有机会将那猛兽放出现代文明的牢笼。影片中孩子们手舞足蹈的拥抱自由生活的时候,你会觉得我们活的比他们更高级吗? |
|
神奇。 |
|
果然 德国人拍种能思考的电影还是很有一套的 湿热丛林的一切都是原始的 很粗犷 德国有雪 有冰淇淋 有我们观点里“正常的食物” 。她讲德语 也讲法虞语 在德国上学 但在部落里有更多的朋友 她到底来自哪里呢?⬅️但是这又真的重要吗?英国病人里说 “我全部的希望便是行走在一个没有地图的地球上”这句话和电影可能没多大关系 但我就是突然想起这句话。德国也好 丛林也好 不必非要纠结于“落叶归根” 哪里能让你最安心 哪里就是你的家 |
|
我爱人类学 |
|
感动哭了好几回。
不仅满足了我对人类学,对探险,对异域文明的好奇心,更是最近看的最好的一部电影。
当我们面对未知的世界,该是惧怕、犹豫、惊慌、张望或者欣然、包容、理解、发现?如Sabine所说,无论在哪里,都不存在完美的世界,我们身边真心、真诚对我们好的人,才让所有变得完美,给予我们快乐。
我会无限重刷的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