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評說大野智醜到不行的我懂你 當年我也覺得醜 醜到都棄劇了。但過了這麼多年我不僅粉上arashi 還變成了藍擔。。鬼知道我都經歷了什麼 攤手 |
|
要不是看在生田斗真的份上都不高兴看下去。。 |
|
大野智让人难以忍受。弃。 |
|
利达和番茄的演技不走心是这部剧最大的硬伤,另外细节处理得如此粗糙真是让人不能忍。两位主角太年轻压不住场,唯一欣慰的是看到利达终于跟妹子有感情戏了 |
|
明明配乐、剧情、表演都是出乎意料的好,可惜播出时撞上北京奥运和主演丑闻,也确实时运不济。成濑律师这个角色很矛盾,即使智慧和手段非凡,也有凡人的善良、不忍、迷惑、痛苦、动摇,这就是我对这个人物心折不已的原因,芹泽以死洗白都无效。 |
|
最后律师爱上了police!!!!=3= |
|
大野智 那妖娆的眼神呀。生田斗真 无比帅气。 |
|
就算你忘记了过去,过去也不会忘记你。还好,我们最后学会了原谅。所有复仇题材作品里面看到最悲伤最动人挖掘最到位最丰富的一部。以后看利达恐怕都会带着りょう的印象了。❤ |
|
最后尽管感动了一大把,可素还是忍不住的YY,那两个人死在一起不说,一直看着就像小受受的那只竟然靠在了小攻的肩膀上,好温馨,尽管是死了,然后小攻竟然还握着小受受一直宝贝不离手的口琴,真是不让人YY都不行了,最后放了个巨大了雷,竟然化蝶的说~~~!啊~~啊~~啊~~话说真不是我YY,是不YY对不起编剧啊~~! |
|
如果坏人一路坏到底,偏还有好人出来拉住复仇者说你放过他吧要宽容巴拉巴拉巴拉的,我就会骂直娘贼,觉得男子汉大丈夫就应该有仇必报,不过...比如这部,坏人悔改了的话我一般还是觉得报仇不太对,只能让大家都痛苦,要...宽容..,也可能我真的偏爱生田斗真多一点的原因吧。 |
|
为了ohno桑,给这部细节粗糙,另一男主角堪比咆哮马的片子4颗星。医院那场和优香姐姐的对手戏我都心碎了~~~ |
|
生田演得好烂………… |
|
<金10> |
|
不忍心看第二遍,因为心痛 |
|
有灵气却不张扬,有才华却很内敛~大概说的就是onno了吧,开始看不习惯他结果看到最后看大野智哭着说着台词“ 我的人生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还有“芹泽,不要死”的时候发现我已经彻底成为一名蓝旦了。可是这片太魔力,那过分的沉重让我再也不忍心看因为入戏太深瘦到80斤的大野智。 |
|
#理想型的戏当然给高分(够)#“不断的变黑的小大和一直奔跑的toma”。带着智商看的话这剧bug太多(bug女主明明应该在spec片场出现)泽野弘之绝对是最大加分项,BGM太煽情。看到弹幕的一句总结:杀了你身边所有的男人然后成为你的男人(看到结局画面想想这样的总结也是理所当然 |
|
节奏太好了,以至于可以忽略各种bug,好在本身也不是本格类,再加上人工摄像头担当的通灵小姐姐太美好了,喜欢得不得了。悬疑剧按这个节奏拍再加上逻辑严密的推理就了不得了。 |
|
随他去吧。 |
|
怨念 木有出sp么 |
|
跟评论里讽刺大野智丑的人说一句“放你妈的屁” |
|
越往后越比想象中好看。我承认我开始看它的原因是因为其中的YY成分,结局我哭得唏哩哗啦。 “我是谁?为了什么而活着?”“请原谅我吧!我的事情,你的也是。”谁都停不下来的绝望,都是那样善良的人却在十一年前年少的错误里扭曲了生命。最后女主终于触摸到遗漏掉真相时,点睛之笔。 |
|
蛮好看的,就算翻拍韩剧又怎样,就算梁祝又怎样,哈哈哈 |
|
君子报仇,十年不悔。同归于尽,化蝶而飞。 |
|
这个星期大结局咯 |
|
nino~! |
|
懒得查收视了,不知为何TBS要中途换掉编剧,不然斗智性会强一些。最后一话的展开不错,虽然是抄《七宗罪》的。话说前川洋一还真是钟情于“罪与罚”的题材。 |
|
結局好坑爹。。以及斗真在劇裡就沒換過衣服~~! |
|
凑合。 |
|
ok.都無咩反駁之處,幾絲絲入扣呢. |
|
復仇導致了最後的悲傷。 |
|
无聊的大悲剧 |
|
Leader那么可爱不适合这种角色啊~~不过感觉还不错的~~番茄感觉像年轻版的玉米啊...汗..第一集nino出来了啊!激动啊! |
|
第一次覺得小大有型,FH的成瀨領弁護士❤~ |
|
没看完,差2集=-= |
|
08夏 |
|
没有日版好看…… |
|
真晕 |
|
Leader果然不是平时的Leader |
|
完全看不下去,只能弃了!一看大野智的面瘫大饼脸只想快进,连生田斗真也咆哮得毫无可爱之处。 |
|
弃 |
|
BGM萬歲! |
|
狗血剧啊~狗血剧~~绝望啦~绝望啦~~最后直接成梁祝了~ |
|
化蝶神马的真的大丈夫?!!! |
|
结局太虐了 |
|
“我翻滚加屈体前空翻地推荐大家看魔王。”——得儿圆 |
|
魔王太狗血了 咋最后斗斗儿娃和大野智化蝶了……好日系同人梁祝哦……结局那一伙好孤岛猫爪一哈…大野太丑 |
|
热的很慢,接近结尾的几集不错,但是最终回整个就down掉了 |
|
虐心啊。 |
|
大悲剧。我不该笑唇彩哥的。可以打到四星半。不足的半星原因甚多:张韶涵啊,咆哮哥啊,等等等等。 |
|
leader当年真是美颜盛世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