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也用不着要求什么,看看就得了 |
|
我根本就不明白几次剧情转折是怎么回事,连圣诞老人都中枪了,我也就不纠结了。很应景的圣诞电影,却是R级的重口味,幸好种族主义笑料、动画3DJJ、嗑药、裸体或者美国甜心NPH搞基对于我都算不得什么,反而那嗑药从头HIGH到尾的小女孩还萌爆了!第一部的智商和洞察力很棒,到了如今就只剩俗气了。★★☆ |
|
从1看到3,谈不上喜欢或不喜欢,本身就是屎尿屁电影,图个high就好,但该系列能一贯保持重口味跟那两个编剧不无关系,相当期待他们折腾的《美国派4》 |
|
丹尼·特乔那玛莎蒂式的出场真是笑死我了,嗑药的小孩儿也萌死了。依然是友谊、美国梦以及种族主义,依然还是那两个活宝还有犯贱的帕特里克,虽然这一次充满了为制造3D效果而刻意为之的情节,但是整体来说还是笑料十足的,作为一部非典型的圣诞电影,本片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
|
汗,这种也会拍3D,连自己都要反复调侃这事。依然很黄很暴力,不过新鲜劲已经过去了 |
|
带点黄和暴力小科幻的恶搞片.插入广告包括夏普彩电和华夫饼干.弯刀很帅气 |
|
笑点如同便秘,剧情近乎狗屎。 |
|
除了屌,其他没印象 |
|
基情四射 |
|
这部比第二部好看很多啊,NPH跟他男友非常搞笑。口味好像比之前又重了不少,有点像take me home tonight。不过时间真是把杀猪刀,harold瘦了老了不少,kumar胖了不少…… |
|
跟1,2相比就是个闹剧,差多了 |
|
cant judge a stoner movie when u r not high |
|
虽然没有第一部那么经典那么HIGH,但也算的上一部合格的圣诞电影,很Christmas!很贱,从头笑到尾!WaffleBot很可爱!NPH的客串依然十分精彩!如果有机会真想在圣诞的时候再看一次3D版的! |
|
他们在黑社会老大家赢了 酒球 以后 黑社会老大儿子给他们喝的是新型du品 奶茶 哇哈哈哈。。。。 http://forum.book.sina.com.cn/thread-4282864-1-1.html 真是与时俱进啊。。。 |
|
少了前两集的新鲜感 笑料也都是冷饭 外加过多的专为3D拍的慢镜 这片都不用进院线直接发蓝光配着夏普AQUOS 3D电视看结了 |
|
这个笑点低俗啊。。。太低俗了。。。3D效果相当亮。。。 |
|
二逼无节操什么的最喜欢了 |
|
恶搞片 |
|
没 1 2那么好了 |
|
Harold, I miss you~ |
|
重口味粘土动画相当有趣。3D是败笔,虽然我看的不是3D,但那些因3D而存在的飞溅镜头、慢镜头着实令人讨厌。 |
|
槽有重口味啊 阿三加棒子 |
|
这次是满大街找圣诞树。。圣诞老人跟耶稣都拿来恶搞了。。华夫饼机器人太牛了! |
|
特别喜欢John Cho,完全是冲着他追的这三部,从星际迷航喜欢上的,三角眼儿,有点诙谐,有点温柔,有点顽皮,刚刚查了资料,这货还是加州大学伯克利毕业,真是人才啊!我虽然不是这种公路电影的FAN,但是不得不说,这部是下了血本的,特技应接不暇,而且出奇的精美,非常上档次
|
|
我喜欢那个机器人。 |
|
各种恶搞,两个主演讲英文完全不带各自国家口音少了很多乐趣。最后差点爆了圣诞老人的头有点意思,不过我觉得最好玩的还是棒子手下推荐3D电视那幕。 |
|
太搞 |
|
有些无聊 |
|
一个劲儿的攒各种桥段搞3D技巧有意思么。 |
|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也要拍3D |
|
哈哈哈,笑死我了。 |
|
没有前2部好看 |
|
屁滚尿流搞笑嘞啊!!才听说这片来历很大啊很多人等好久了~不错不错~ |
|
几乎就是追忆篇了 |
|
虽然这部蛋扯的太远了,但对这种屎屁尿的粗俗电影始终无法拒绝阿~话说米帝现在对大麻的态度这么开放么 |
|
★★☆越来越重口…也越来越不忌讳…NPH的角色也越来越让人讨厌…得看很多集HIMYM才能补回来……不是黏土动画,你就可以在3D电影里面拿个“大鸟”出来对着银幕!第一部中的女主角还是越来越…呃…反正没原来那种感觉了嘛…… |
|
stupid shitty road movie rocks |
|
真心好笑啊,3D效果也不俗,还有点小重口,提前一个月感受到了圣诞气氛~ |
|
又回归第一部的套路变成一夜发生的各种糟事儿了,比第二部好看,飞行员们也长大了,不过嗨还是要继续的~嗨高了变成定格动画有爱那段最有爱,当然还有亲爱的尼尔,丫又复活了,带着男盆友在电影里把自己涮了一把,借用尼尔的话,咱们第四部见~ |
|
沒有看到high的都是因為沒有配合某樣物品使用…… |
|
比第二部好看多了。嗨大之后世界变成粘土动画那一段超赞。还有,印度佬肥了不少啊。 |
|
like allways mate! |
|
上班第一天 头疼 SHIT 明天8点早回要6点半起床 赶BUS SHITSHITSHIT WHAT S EHE FUCK ....TAKE IT EASY HUHU呼呼呼 |
|
第三部还搞童话····· |
|
没什么好笑的 |
|
笑料不如以往犀利呀~不过还是很喜欢!!!! |
|
NPH跟他男友都当爹了还天天这么annoying。。。。。 |
|
我的恶俗口味!多一颗星给machate! |
|
表示要是看完2再看3就好了 |
|
这个系列可以终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