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法拍鬼 |
|
为了钱小豪去的,前面看的时候挺无聊的,一直到裴静之抓了龙警官和花灵进幻术之后才开始有意思起来,裴静之那句“龙警官,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公平”挺震撼的,包括后面落医生带龙警官进幻术。对于我来说,不喜欢龙聪的角色(人设),我不理解在那个时代那个背景那件事情之下,他想维护的公平正义究竟是什么?如果不是靠他们三个自己报仇,那三个富家子弟还会有大好的人生,无辜的人就注定这么枉死吗?事情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永远都可以让他人学会包容,放下,释怀……结局差不多有两次反转吧,这个挺惊喜我的,所以这场局算是成功了,毕竟落医生本来也活不了多久了,裴静之和花灵(后面出狱了)也都可以继续接下来的生活了,挺好的! |
|
本来也没报太大期望,前面的确有些无聊,但后期“凶手”现身后就有点意思了,结尾还有两处反转,也算得上精彩,不过妹妹最后还是选择了坐牢就有点让人想不通了,也是为了“过审”吗? |
|
就那种民国(架空)奇案,叙事还算流畅,末尾套两层,故作神异 |
|
作为网络电影算是可以的,质感不差,多次反转,挖掘的不深,还有可以争议的话题,及格线的电影。 |
|
不如1 |
|
总体东抄西凑,但剧情算是完整,结尾两个反转也不错。这结局竟然不是豪叔把男主收成徒弟了哈哈哈。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追逐的那场戏真的是不错,很好笑。比想象的好诶,不错。 |
|
钱小豪为了挣点钱也是不顾一切了。 |
|
看过第一部,这部算是个升级版了,无论从故事,悬疑氛围,服化道品质,都要进步很多。导演还有对人性的一些探讨,表现的很隐晦了。五星是给这个团队。 |
|
还行吧 |
|
又被评论骗了 网大还是这么烂 |
|
戴了假发的小豪好可笑 |
|
这个是真垃圾啊,一还行,这个纯骗钱的 |
|
什么乱七八糟的 |
|
三星半。第二部的制作明显更花心思,投入更大了,但是剧情妖魔鬼怪的一顿讲,最后还是不能有鬼,很无聊。但是几次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明显比上一部好很多了。 |
|
剧情竟然还可以,尤其结尾两处反转。钱小豪戏份太少了…顶多算客串吧。 |
|
挺好看。只不过小豪叔的戏份很少就是了。 |
|
本子还是有的,不过选角可真是……开头还震惊于钱小豪这年过半百留学生是什么情况,看到后来,感觉就是换梁小龙来都可以顶一阵。 |
|
心疼钱小豪,男主太能装逼了,民国都能拍成夏洛特,连配乐都能听出夏洛特的风格,其实剧本没想象的差,可惜了只是网大制作水准,终究无法走出流水线俗套。 |
|
如果有3,钱小豪戏份多点,别再当噱头了 |
|
我觉得挺好看的,尤其最后的反转再反转! |
|
又是钱小豪拍的网剧,豪哥被花灵开枪打死了,真正的凶手是她 |
|
这要是一本剧本杀,我觉得一定很好盘 |
|
良心网大,前面节奏稍慢,但是后半段很精彩。 |
|
感觉比神奇动物3好看 |
|
1:26:44,百度。钱小豪已经没什么戏份了,轻轻松松赚钱 |
|
真的不如第一部,虽然情节设置上考虑了几个转折,但整体来说弱于第一部,幻术的展示也大大不如。关键是对上作毫无衔接,演员却是同一批,这样走下坡路真的可惜。 |
|
这就纯粹烂片,看了浪费时间,演员很差,剧情看的让人睡着,跟钱小豪另一部奇幻片龙云镇怪谈没的比 |
|
3.5,反转不错 |
|
麻烦给钱小豪多些剧情吧,整体还不错的 |
|
看完“唐唐说电影”剧透来的,下面附上链接:https://b23.tv/biJenH4。 |
|
不错,一个很简单的复仇故事,在结尾处还来了两次反转,牛批!普通人向会障眼法的人求真相,这不是自己犯傻?豪叔真的老了。🙄 |
|
emmm…… |
|
比第一部好太多,憋尿看完了,全员演技在线,导演编剧也很棒 ,豪哥依然很稳. |
|
网大就是网大,各种逻辑漏洞,不合常理,也懒得一一吐槽了!大幻术师也不知道到底说的是哪个,就一开场钱小豪露了一手,后面就没有任何个人的才艺展示了!都是神神叨叨的各种特效了!一塌糊涂了, 不知道网上的好评是怎么来的!一颗星一颗星一颗星,重要事情说三遍!帅哥男主角有点像李现 |
|
支持一下朋友参与的电影。期待值已经降到很低了,作为网大的话还可以,故事什么的都能自圆其说。 |
|
网大里还算不错了吧 |
|
两外国人中了幻术换成猪猪和老鼠,一点也不可怕,还很可爱。胖胖的女护士被小胡子调戏的时候就猜到会挨巴掌,哈哈哈。小胡子装扮成小姐,那套娃娃装实在扎眼,吓尿那场实在搞笑。这里设下埋伏,为什么每个人还不捂上口鼻,都知道吸入粉末会致幻。最后的结局还是加分的。 |
|
No.2594 跟上一部完全不挨着了呀,直接父子相认一起找线索的剧情不好吗。还是故弄玄虚,最后不会哥和男朋友都没死吧。 |
|
反转还不错 |
|
本来觉得应该是个烂片,没想到完成度还可以。又由于后期不断的反转,反而让电影的质量微微有了一点支撑。但是破案和逻辑依然不能深入推敲,更像是来都来了-破案-反转这样的老套路,无聊看看还行。 |
|
感觉还没1好看呢……也没啥幻术,那对纸人出现的没头没尾的,无厘头…… |
|
实在不必为反转而强行反转的。复仇就复仇嘛,最后搞什么哥哥替妹妹背黑锅?现在这类网大,越来越像以前的《故事会》了,靠凹奇情吸引观众,但是免不了刻意。 |
|
不好看,所谓的反转也是说反转就反转,并没有合理的交待,而且所有东西只要牵扯到幻术就变成魔幻片了,根本不存在合理性 |
|
有点儿意思,越来越上道了 |
|
好看 节奏很快但该整明白的一点也不含糊,而且各种场景转换和剧情衔接做得很有意思不落俗套 |
|
8.20在义乌边吃边看哈哈哈哈,回家看完后面。 |
|
还不错,不恐怖但是挺有意思的。 |
|
这是一个有诚意的剧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