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聊、你们东京的恶魔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
|
这个故事对于一个孩子还是太残忍了 |
|
年末惊喜,切实地被乙一打动。制作方来自泰国,三渲二效果自然,配乐出色。设定像是电锯人世界观下的暗黑宝可梦,比如恶魔以叫声命名、项圈-精灵球、恶魔使者-宝可梦训练师等,但人类与恶魔并非和谐共生的伙伴关系,这里的恶魔被人类厌恶嫌弃、豢养奴役,只被当成利用的工具。如此一来,少年剑斗与恶魔安娜的感情就显得非常异类和可贵,剑斗对安娜的爱在一声声呼唤和赞美中已经溢出屏幕。安娜的收纳能力类似哆啦A梦的四次元口袋,将东西放出来就具备了战斗功能。突如其来的变故破坏了平和的日常,他们背负着悲伤的任务踏上冒险之旅,途中还要应对盯上安娜高额悬赏金的猎人。透过恶魔的遭遇能看到无限的恶意,比如触手数量代表受伤次数的千手、外形和动机都很像超梦的boss。最终话揭示的核污染反噬讽刺对象尤其应景,真正可怕的是我们内心的黑暗。 |
|
劍斗真的很像安娜的毒唯。 |
|
电锯人+宝可梦+科幻版三毛流浪记 超级精彩的好吗!别看恶评!!!23年最精彩的动漫番之一!就是太短了 根本不够看 能不能拍续集啊 !求求了!出游戏也行!!! |
|
一夜刷完。人类很恶心,掠夺奴役残害剥削。自私的令人作呕,恶魔?人才是恶魔。 |
|
还。。。行吧,这算是恶魔版的精灵宝可梦?
要说内容吧,类似于儿童剧,但是这个画风。。。
可以一看。 |
|
无意间在网飞看了两集好惊艳!第二集直接跪下!一打开豆瓣发现今天是首播!编剧是乙一!!惊喜加倍 |
|
这种人类中心论的调调实在是令人厌恶~~难道不应该是以暴制暴大杀四方吗。 |
|
总算让网飞捡漏捡到宝了一回,剧本颇有好莱坞大片的范,所谓恶魔感觉只是拥有超能力的变异生物,要说缺点的话就是绝大部分的恶魔造型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怎么讨喜(感觉这才是被冠名恶魔并遭人类厌恶的主要原因)。 |
|
我觉得不好看 |
|
成人世界現實版寶可夢。觀感割裂,一方面節奏過快,另一方面又不得不為乙一對人性黑暗的刻畫折服。最後結局倉促又有些天真,當然作為一部商業化的動畫劇集也只能如此。 |
|
我失去童心了,我已经不能理解剑斗了 |
|
安娜太太太丑了!剑斗审美严重有问题!故事讲得挺好,能让我一口气看完,而不是中途想放弃。(也可能是动画片每集很短的原因?) |
|
是的,人类似乎长得很温和,很好看。
但是啊,
去看看那个X光下的自己吧。空洞的眼睛,空洞的大脑,分叉的骨头。
去看看那个剥开皮肤的自己吧。血肉模糊的交界,肌肉的蠕动,心脏的跳动。
我们很会伪装自己的丑陋,以至于有时候忘记了自己的丑陋。
请别忘记自己是一副和万物一样的躯体,你凌驾于万物并不因为你的智慧,是因为你的幸运,请善待万物。
太疯狂了,毫不吝啬的把出现恶魔的能力在不破坏平衡情况下都尽可能放大了。 |
|
本年度最爱,一天刷完。再加上一些我自己的解读,本年度最爱的动漫作品,这明明是祥瑞,你们为何说它是妖狐。 |
|
这立意太高了 |
|
怪物设计真好看。这还有三段进化啊?宝可梦 |
|
完全没想到是一部特别感人,温暖又好看的作品。弱小的人可以破坏世界也同样可以挽救世界,而真正拯救人们的并不是强大的武器,而是真正的爱和友谊啊。
非常冷门,但是真的好看。 |
|
男主角这种要求世界和平的圣母小孩,真是令人作呕。 |
|
人类太坏啦 |
|
这3D也就比三年动画强点吧,能不能别做这么劣质掉帧的3D啊,而且恶魔都比人画的好,太容易劝退了。
小恶魔戳到男主xp,恶魔性本善的根本逻辑,纯洁的小孩子相信世界还能变好。
哥哥白切黑,恶魔反水;营救小孩三人组,差点背刺;咒骂恶魔惹事的女孩,一直嘴硬;安娜被抓,营救后分离。前往九州,列车对战门恶魔;复原恶魔化为妈妈,最终决战。 |
|
剑斗宣布参选下一任日本首相 |
|
「你有家的味道,可能是因为妈妈在里面吧。」「你只会为这个少年带来不幸。」「他一开始很叛逆,到最后,我们却好像处得不错。家庭……大概就是这样吧。」「它是我生的?好可爱!」「我输了,就赌你能成功吧。」绚丽的怪物设计。 |
|
整个心起伏的不是跟着剑斗,而是安娜。 |
|
这个设定我喜欢。 |
|
这应该是白乙一 |
|
反核反歧视反仇恨反战,表面是丑3D,实际上是暗黑宝可梦。吉娃娃安娜和波奇塔同等的可爱!完全体的美完全能get。和平组织确实降智,明明知道小男孩是安娜软肋,还要屡屡在群灭的边缘试探。复原恶魔好有魅力,新生的恶魔竟然是超倍扬声器,能保留男主感应能力真是优秀。HE挺好的! |
|
“不要让我们内心的黑暗抹杀了美丽本身。”
看了两集,第一集观感更好。科幻作品只要做到逻辑自洽就成功百分之九十了。设定上感觉做到了这一点:男主被恶魔粒子污染,活不过十八岁,因为核污染而出现恶魔粒子滋生了被污染的恶魔。而人类会本能对恶魔产生厌恶感。只有男主-一个小学生boy养了一只叫安娜的小恶魔,并整天研究恶魔觉得它们都很可爱,这应该和他的体质有关,合理。再加上说了人类会本能厌恶恶魔,所以后面遇到厌恶自己所养恶魔的恶魔猎人,以及各种各样的普通人对男主和恶魔的敌意态度也是合理的。总体不错,有构建有趣的想象力空间,可以追。第一集男主为了救被反派指使来抓安娜的恶魔猎人杀死的母亲,听说九州有能够使时间回溯的恶魔,于是带着安娜踏上了冒险之路。安娜的能力是收纳,同时收纳进的东西会时空凝固。 |
|
故事很戳我,小男孩救妈妈+口袋恶魔(真)养成+人魔命运共同体。
恶魔设定也算有趣。
节奏也很明快。 |
|
四星半 |
|
旧群体和新群体之间的对抗和共存,最近几年越来越多这种作品,怪物类题材乙一本来也擅长,简直是超级加倍。男主小朋友的人设,放在其他作品里就是一个会读心术的圣母,但是,在这里怎么也讨厌不起来,有温暖又感动。是乙一呀!这故事对于一个小男孩来说太痛苦了,想给乙一寄刀片!!! |
|
宝可梦的奇幻+哆啦A梦的收纳式百宝袋就已经俘获我的心了 |
|
莫名其妙的无脑敌意视角,被排斥的情绪抒发大于有机的世界构成,不错的制作 |
|
讲共存,但还是老生常谈,战斗部分都蛮精彩,结尾收得太过了。 |
|
好看,故事情节很完整的少年冒险。恶魔有生来破坏巨大的恶的存在,有被折磨变坏,有弱小就被人类随意扑杀,有和人类心意相通成为伙伴的。冒险路途里结识了伙伴!帮助剑斗捡钱的小恶魔们好可爱!剑斗和九重的同居生活也有改变九重的想法。人反而更多恶,为了赏金杀上门导致剑斗妈妈的死亡;路上遇到的大叔本来很和蔼亲切,结果刷到赏金犹豫之后还是向剑斗动手;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用比较残忍的手法研究捕获的恶魔;恶魔猎人不是人人把恶魔当伙伴,大部分是戴上项圈当工具。结局很理想化,人类开始和恶魔和谐共处。也有留下坑,没有解决那个消失的星缘岛的问题……看完最大的感受就是:果然人类才是🌍の癌…… |
|
比较儿童向,比较类型套路。 |
|
80分 |
|
此片值得被更多人看到!!简直不要太好看,13集太短了看得我意犹未尽,被anna和剑斗深深的感动到了。里面恶魔的设定和画风都好棒,一开始觉得anna丑萌丑萌的,越到后面越觉得anna简直太美了好吗,而且最后开放式结局也算是happy ending了。虽然可能和平共处的想法有点幼稚,但编剧导演想传递的这种正能量精神一点毛病没有,还是要相信好人在的。而且该片的每一个女性角色都帅到爆炸,会长孙女的大长腿,door的彩虹少女,天呐真的不愧是乙一!!! |
|
故事概念非常好莱坞,没有什么日本的影子,养宠的人一看一个沦陷。 |
|
究极圣母 |
|
短促紧凑少年冒险故事,“安娜”好似宝可梦或者哆啦A梦。刚开始看略微觉得有点丑越看越上头,里面的其他宝可梦多种多样的很多都是非常有创意的样子。应该会有续集虽然世界和平了人类和怪物和睦相处了,但是星缘岛还没有找到、剑斗的头上疤痕来源等等,非常期待下一部。 |
|
超好看,冲!!!恶魔让我想起自己的宠物,特别温馨有爱。没看过精灵宝可梦,但是看过数码宝贝!就是喜欢看打怪升级的!但还是有一些bug,比如突然听不懂安娜是什么,门恶魔是否能任意穿梭,不然可以直接穿梭到实验室的。 |
|
人类带来的伤害永远无法治愈 杀光全人类!!! |
|
8.5。
慶幸有點進去看,結局蠻感動,想起《冥王》,人的膚淺,只看皮,對於異己的排斥。
E01,有點不能理解,男主明明知道世界很厭惡惡魔,還不藏的在路上走。
E02,瘋狂麥斯的感覺。
E09,小兵立大功。 |
|
一切都太残忍了,安娜你真的受委屈了。 |
|
数码宝贝之末日恶魔版。 |
|
又是一部莫名高分的番剧 |
|
特别笨拙特别老套的一个特别温柔特别可爱的小故事 |
|
除了蜜汁3D之外,没什么毛病
物种对立、公路片、大战、共处、达成HE,是这个套路。但是胜在故事讲得好,从小孩子视角展开,在令我觉得太圣母和太烦人的度上把握得还算好,所以不是很讨厌他。并且在快速的节奏中把故事讲得完整,对无论是善、恶的怪物、人类都有描写,后面出来的大Boss更是很好的一个设定,让人看清人类的自私与虚伪。越有智力越无耻,越上流越下流。对同类异类都可以肆意杀害。把别的物种搞变异了又来害怕,要对它们赶尽杀绝。搞三搞四上天入地,把地球环境搞得乌烟瘴气,以掏空地球、污染海洋大地空气为代价进化到现在,大多数人还是没钱没房子没时间。只有尖字塔顶上的人享受了世界是吧。
如果我们真的迎来那一天,那是人类活该。倒不如说人类快点灭绝,地球会美丽很多。
——来自一个自私虚伪的人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