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星给张国强老师一星给狗勾 七哥演技还是很绝 全程很希望两只狗勾可以跟主人相认 侠客线很好很动人 ……咬住飞盘的时候落泪了💧希望能更多地在大荧幕上看见七哥🐯 |
|
太烂了,太烂了,王大治真不愧是陕派关系户,找了西影出品,片头好像还有陕文投投资?…白瞎了一群眼熟的演员。李成儒你整天综艺里喷别人为什么还会接这戏啊?你不觉得如坐针毡,如芒刺背,如鲠在喉吗?浪费人生的90分钟…… |
|
其实还行。CCTV6 |
|
2分不能再多了,一分给白瞎了的演员,一分给狗狗。 |
|
很好看的电影,嘻嘻哈哈奇奇怪怪可可爱爱,又有点催泪。 |
|
此类剧本需要有天赋和演员才能呈现,加上剧本自身诸多强行幽默……如果不是带我猫去看的猫狗专场,观影感受估计到不了及格,也算对表达对流浪动物支持这一点给予肯定吧…… |
|
好久没在电影院里看到傻成这样的喜剧片了,张国强演这角色真的违和 |
|
没打一星算行吧 |
|
完全不值得花錢看,不是別人有免費票我都不會去看.....想拍成那種溫情寵物片,從寵物角度表現寵物對主人的愛,也想弄成那種有點奇幻的,狗狗走了以後以另一種方式跟主人續緣,但是很不倫不類,特別開頭一段狗狗進入了靈魂世界,太嚇人了,動畫片不動畫、奇幻片不奇幻.... |
|
跟王大治这个人一样,低俗 |
|
……这什么玩意儿啊。没节奏没逻辑,风格还不统一,纯小品堆积。倒是有几个段落挺诡异的 |
|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狗狗拍电影,都是衣果体的 |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觉得电影有这一层内容。| 看似有些片段很奇葩,但是确实是一部走心的电影,所以我多加一颗星。|废旧汽车垃圾场搭建的钢琴台,别具一格。 | 方一一 吕晓霖饰演(身材很有料哦)。叶子-柴碧云饰演(是西安本地人)。路露-冯秦川饰演, | 看到尾声狗狗们都被“射杀”变成了“天使”,好难过。| 尾声致敬《雨中曲》,好棒。 |
|
狗狗会为你做所有的事情,感动😹 张国强和柴碧云演的太好了! |
|
包场 |
|
华丽的包装也掩盖不了这混乱的逻辑,走出影院只记得一句“走,剪片子去!” |
|
电影院只有三个人,半小时内走了两个,包括我。我几乎从不中途离场,可见这个片子…… |
|
我觉得还挺搞笑的呀, 就是很无理由的那种。 如果配上星爷的那种语气, 估计还更搞笑呢。 |
|
狗是狗,人是人 |
|
从未看过如此烂的电影,上一部坐立难安的电影是“原来你还在这里”。王大治还我票钱… |
|
无厘头尬剧 |
|
没有很好没有那么差,两星半吧,剧本乱七八糟胡乱搞笑,挡枪和假结婚还来这种剧情早八辈子就很烂。但两个主演其实我觉得演得还不错,小的眼神还挺像狗狗的(但根本不像腊八),张国强那段眼神戏bgm一响真的很泪点,立马落泪。 |
|
谐音梗必烂片,国产片躲不开的魔咒😂😂😂 |
|
杨臣刚拍的电影,王大治演的狗。 |
|
内部观影体验如下:1. 王大治让整个电影变成了大杂烩,什么元素都要掺合一脚,因此造成了风格混杂导致了人物乱观感差的体验。2. 剪辑和编剧都欠缺逻辑,狗的逻辑明白了其他人的逻辑混乱,剪辑在场次和一场戏内部没起到什么让片子流畅的作用,这也得怪导演。3. 张国强吕晓霖在片子里发挥的不错。4. 电影在西安古城取景,看着亲切。5. 说是拍狗其实是在拍狗的心理,狗的镜头其实没几个,无条件的爱+愿意付出一切。想在电影里看到很多狗狗镜头的慎重。6. 最后刻意的结尾反倒让我感动了,不是因为剧作,而是因为里面真实出现的流浪狗,而我也认识一只流浪狗。 |
|
真是烂!五千万拍的什么屎! |
|
包场看的,说实话逻辑确实经不起推敲,但是从一开始的动画片头我就已经默认这是一部奇幻片,所以逻辑不重要,重要的是故事。反正我觉得很好看,喜欢张国强和柴碧云演的一对,反转的时候差点哭了。另外才发现豆瓣上的用户戾气可真重! |
|
①小学生拍着玩似的
②有几场煽情铺的可以 演技可以 景别与色彩可以(红色那场) |
|
只对爱狗人士起到共鸣,拍得不错。 |
|
这种大杂烩式的电影真的给人一种很奇葩的观感。歌舞片、喜剧、狗狗片、犯罪片……能按的都给按上了。恰好在我忍受的那根线上来回试探,看在汪汪的份上,勉强给三星吧。倒是叶子的耳环我无比心动! |
|
好久没看过这么牛的片子了,CULT神剧,最后还致敬雨中曲…… |
|
比较一言难尽😱 |
|
靠,又烂又无聊。太二了!!!长大后没看过这么sos的片子 |
|
啊这! |
|
一星给柴碧云的颜值,一星给张国强的演技,其他啥也不是…… |
|
西安文旅宣传片+1,生硬的嫁接俗套忠犬故事。整体风格不伦不类,文艺土气,最后cosplay雨中曲和主题有毛关系,就为了给白鹿原影视城打广告?那你还不如拍个加长版歌舞MV呢!让人演绎狗更让人尴尬,如芒在背、如鲠在喉。 |
|
非常诡异的电影,刚进放映厅已经放了一段了但是质感让人以为还在放片前广告。很难想象为什么这么单薄的故事可以拍成电影,只有白日追凶的那个姐在努力地想认真演戏但是别的演员实在太糊弄事儿了影响她发挥。但是其中又有一些非常cult和魔幻的情节,比如狗头人身兽,还有坐在装着玫瑰花的三轮上唱美声,最难忘的还是张国强老师叼着飞盘脑海里闪回与小主人的美好回忆。而且是可以感受到王大治的童真的,比如用月亮和星星凑了一个笑脸。最后的雨中曲颇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未免有点太长了。 |
|
哈哈哈哈好抽象 两分给狗勾演员 |
|
这是一部献给宠物的电影,人看了可能会有些不适应……而且还胆敢这么黑我大水瓶?! |
|
好魔幻… |
|
什么鬼 在央6上看到的 |
|
两颗星给有泪点,没有逻辑没有剧情,别看了 |
|
看开头就很逆天让人皱眉头,几个演员也挺大牌拍这种烂片,导演纯出生,李成儒天天批评这个那个的显得艺术清高自己为钱拍也不是个东西 |
|
艹,半分都不想给,什么破玩意儿,央6疯了吧,这弱智电影也放 |
|
柴碧云好漂亮,张国强眼神戏真的好牛,西安很亲切。但是这部片子它有逻辑吗??泪点转瞬即逝,无聊从头充斥到尾。回顾士兵突击的我,看到八一菜刀和老七在这电影里真的心痛…… |
|
很魔幻。什么都想表达,所以最后觉得有点满。只能说想象力丰富,偶尔有一丢丢感动。 |
|
西安人很心痛啊 |
|
汪星人可以无私 可以伟大 但请不要贬低其他物种 如果导演只有贬低人物来提高主角或者汪星人的弧光 那其实整部片子是没有意义的 摄影存在视觉停留问题 剪辑存在详尽镜头问题 除了张国强和男主的颜值 本片一无是处 |
|
还好吧,有笑点,有感动●﹏● |
|
导演肯定是研究过韦素和林奇的片子,有的地方cult到无以复加直接园子温附体。狗狗和女主角躺在车上看星星睡了一宿枕头居然不给自己主人枕是我没想到的,然后直接在破车厂开始舞台光弹钢琴着实有了钢琴家那种战场上的浪漫的味儿了。 |
|
反手给个一星 |